呆狐整形 > 去疤>正文

脸上有凹陷的疤痕修复?疤痕增生怎么办?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2/20 17:53

脸上疤痕太多怎么办?脸上有疤痕是非常影响外貌,一些疤痕会随着时间推移淡化,然而一些严重的疤痕会一直留在身上。如今可以通过疤痕修复来改善,那么脸上有凹陷的疤痕修复?疤痕增生怎么办?


肌肤


脸上有凹陷的疤痕修复?

脸上凹陷疤痕修复的好时间:疤痕在2~3个月时多,6个月~12个月以后开始趋于稳定,但是有的疤痕维持较久可达到五六年。修复疤痕的时间应该在其稳定以后,因此半年以上比较合适。如果疤痕对人体功能有影响,可以尽早治疗。对疤痕的性质、大小、形成时间、部位、与皮纹线的角度等进行严密的考虑之后,由医生来制定具体手术时间。

 

激光擦皮法是使用二氧化碳激光器打磨皮肤,是一种相对来说不会出血的皮肤磨光方法,相对于传统的擦皮法进步很多,对疤痕增生有很好的治疗效果。激光治疗疤痕增生根据疤痕多数源于皮肤受外伤后纤维结缔组织过度增生的形成原因,提出了通过疏通经络、分解修复皮下弹性纤维组织,全面修复再生细胞组织,以生成的胶原蛋白渗透替代疤痕组织的原理,对于治疗疤痕有很好的效果。

 

微晶磨削去疤痕增生是一种伤害性极小的皮肤美容。通过对治疗区域表面喷射性无菌细小的微晶颗粒的冲击,使衰老受损的皮肤细胞松动脱落,同时通过刺激皮肤生发层吸收氧和促进血液循环,促进胶原蛋白、弹性蛋白的生成,结合相应的护肤治疗,使皮肤变的细腻平整、清晰自然,富有弹性光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