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疤>正文

面部有疤痕怎么修复?面部有伤疤怎么修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2/19 13:06

由于人体五官都在面部,如果出现疤痕,很容易由于皮肤牵拉或疤痕面积过大等因素造成面部五官变形或器官功能障碍。如果出现疤痕,建议大家及早去正规机构进行修复,以免错过治疗时机,造成更大的伤害。 那么面部有疤痕怎么修复?面部有伤疤怎么修复?


肌肤

面部有疤痕怎么修复?

①在疤痕形成之初,前1~3个月内,此阶段疤痕反应快,应尽早进行疤痕干预治疗,以抑制疤痕增生、凹陷和色素沉着或脱失的发生。 

 

②如果面部疤痕形成超过六个月,疤痕已经基本成熟、稳定,此时药物已没有明显作用,应该到医院面诊后,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疤痕修复。 

 

面部有伤疤怎么修复?

所以脸部疤痕好应尽早修复,在疤痕还未恶化加重之前,对疤痕进行治疗,可以有效的控制疤痕,降低疤痕治疗的难度,治疗后疤痕恢复的效果也会更好!

 

激光祛疤手术的效果比较明显,而且见效比较快,它可以解决大面积的疤痕,而且选择性比较强,可以让爱美者的皮肤恢复正常,因为手术时不用开刀,所以也不会对皮肤造成伤害,术后不会出现明显的手术痕迹,很受爱美者的认可。

 

想要保障修复疤痕的效果更理想,还需要做好以下护理工作:

1、手术之后应做好防晒,同时避免使用刺激性比较大的护肤品,因为做完激光修复疤痕手术后的皮肤比较细嫩,应避免皮肤受到刺激。

2、在手术完成之后的前三天可以利用冷敷,过后可以采取热敷,这样可以将局部的血液加快循环,使肿胀淤青的现象快速消失。

3、术后应该避免吃辣椒类的食物,这些食物刺激性比较大,会对治疗后的皮肤造成影响。

4、恢复期间也应该减少运动量,如果身体出了很多汗水,就会对治疗后的皮肤产生刺激。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