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疤>正文

脸上有疤痕该怎么办?脸上凹陷疤痕能治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2/19 10:01

脸上有疤痕咋办?众所周知,疤痕对外面的影响是巨大的,特别是疤痕还长在脸上,如今整形技术越来越先进,可以通过医美手段来修复疤痕,那么脸上凹陷疤痕能治好吗?


肌肤


由于脸上皮肤层比较薄,凹陷疤痕是由于皮肤及皮下组织在愈合过程中胶原蛋白、弹力蛋白缺失而形成的持久性疤痕,严重的甚至牵拉面部器官,造成器官变形、五官不对称等。因此,脸上凹陷疤痕无论是从美观考虑,还是从健康考虑,都应该及早修复。


脸上凹陷疤痕能治好吗?

脸上凹陷疤痕是能治好的,但由于面部结构复杂,分布着眼、耳、口、鼻等重要器官。临床中,对于脸上凹陷疤痕,应遵循以下治疗原则:

一、采用无损治疗,禁止放射性疗法;


二、符合面部美学设计,不破坏皮肤张力线;


三、不遗留色素,肤色保持一致。


修复脸上凹陷疤痕,讲究自然、美观

“离子靶向多维综合祛疤体系”是一种新型非手术综合祛疤疗法,由广东药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联合国内多家医院,整合十余项疤痕修复技术,针对脸部凹陷疤痕进行科学的分类、分型、分性、分期,全面修复疤痕异常组织,刺激胶原蛋白再生,自主填充疤痕,不手术、温和治疗、治疗30~40分钟、随治随走,是目前治疗脸上凹陷疤痕患者的理想疗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