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疤>正文

面部疤痕修复多少钱?疤痕修复要注意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2/19 11:04

在生活中有些人受伤留下一下比较深的疤痕,这些疤痕随着时间的推移也不会淡化。疤痕留在身体上非常难看,如今可以做疤痕修复手术来解决,那么面部疤痕修复多少钱?疤痕修复要注意什么?


 肌肤


面部疤痕修复多少钱?

面部疤痕修复在1500-4000元,价格与面部情况和手术方法有关,不同的求美者面部疤痕情况不同,选择的手术方法不同,手术的难易程度也不同,就决定了手术的价格是不同的。

疤痕修复的费用是需要根据脸上疤痕的深浅,大小,以及医院的等级来有区别的,一般情况下就是几千块钱,疤痕修复一般就是采用果酸或者是光子嫩肤的方式来做的,疤痕修复之后一个礼拜之内是不能清洗疤痕部位的,其次要保证疤痕部位的清洁度。

 

面部疤痕的治疗原则:

1、疤痕切除要彻底,面部植皮宜采用整块皮片,在口角、眼角等部位需采用“Z”形插角。

2、打包要牢固,加压均匀,术后面部宜制动。

3、对有睑外翻的需早期手术,其他待疤痕稳定后再手术约半年后。

疤痕修复方法:

1.外用药物涂抹:几乎每一个有疤痕的人都期望有去除疤痕的神奇药膏,可以令疤痕消失得无影无踪。

2.皮肤磨削手术;皮肤磨削术主要适用于浅表的凹陷性疤痕。

3.激光治疗:激光适用于浅表性的凹陷性和增生性疤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