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疤>正文

凹陷疤痕如何修复?面部凹陷疤痕能修复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2/19 09:54

生活中的各种意外总是给我们留下各种疤痕,凹陷性疤痕就是其中一种。由于相对其他疤痕治疗来说,凹陷性疤痕修复难度比较大,那么凹陷疤痕如何修复?面部凹陷疤痕能修复吗?


肌肤


凹陷疤痕如何修复?

凹陷疤痕可以采用抛光的手术,让皮肤变得更加光滑。通过物理的抛光方法,去除皮肤表面的坏死细胞,促进局部得淋巴循环,让皮肤的新陈代谢效率更高。另外还能够将皮肤的毒素清除,让皮肤细胞更加活跃,缓解皮肤的衰老。但如果不满意这些方法的话,还可以利用下面几种,比如微晶磨削或者擦皮法。


擦皮法是将清凉剂涂于患处,使皮肤麻木,并使其表面固定,然后利用擦皮的方式让疤痕突出的边缘被磨光,整修皮肤表面变平,减少伤疤的出现。


微晶磨削时所出现的磨削力,会刺激肌肤的再生机能以及胶原蛋白的增生,因此使***层的厚度增多,同期刺激血液循环、加强肌肤细胞的新陈代谢。以物理性机械式的原理做渐进式的磨皮,才能控制自如、安全可靠。


面部凹陷疤痕能修复吗?

果酸修复凹陷性疤痕修复可以使用高浓度的果酸进行皮肤角质剥离,促使老化角质层脱落,加速角质细胞及少部分上层表皮细胞的更新速度,促进内弹性纤维增生,对浅层痘疤有较好疗效,也能改善毛孔粗大,但需经多次疗程治疗后才能消除痘疤,但优点是安全、副作用小。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