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疤>正文

激光修复疤痕有效果吗?激光去疤痕靠谱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2/18 14:08

脸上有疤痕,很多人都会选择一些方法来修复,让自己的皮肤更加美观,也能够远离疤痕增生的问题,比较常见的修复疤痕方法是激光治疗,冷光治疗,有时还可以通过磨皮法或拉皮手术等等。那么激光修复疤痕有效果吗?激光去疤痕靠谱吗?


肌肤


激光修复疤痕有效果吗?

激光修复手术疤痕是通过改变激光器的聚焦特性,使激光点变成一个光斑,再利用图形发生器,将光斑按一定图形扫描,使激光斑在瞬间产生的高热将扫描范围内的目标组织去除。


激光去疤痕治疗范围有:肥大性疤痕疙瘩、萎缩性疤痕、挛缩性疤痕及表层各种表浅疤痕,使用激光去疤痕可以多次使用,但是每次治疗的时间不宜过长。治疗时间短,恢复时间也很短,不会影响人们的正常生活和工作。

 

激光修复疤痕有效果吗?

1、激光祛疤不仅美容效果明显,并且见效非常迅速,正常情况下术后即可见到显著改变,可谓立竿见影。

2、激光祛疤是目前彻底的疤痕修复方法,它解决了外科手术难以彻底清除大面积疤痕的缺陷,激光祛疤利用的美容技术,实现精益求精的修复效果,让受到疤痕困扰的爱美者得以重获美丽肌肤。

3、传统的疤痕修复手术多采用割除、磨削的方式消除疤痕,实际上皮肤很容易受到二次伤害。激光祛疤则是无创美容,在完美治疗疤痕实现皮肤美丽的同时,不用动刀,不会伤害皮肤,术后也不会留有痕迹。

4、在所有祛疤方式中,激光去疤是没有痛苦且效果好的项目,过程中甚至不需要局部麻醉。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