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疤>正文

疤痕修复一般要多少钱?激光祛疤效果如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2/18 13:43

很多人都有疤痕,有些疤痕会随着时间的推移逐渐淡化,有些疤痕不会消失。疤痕对人的外貌有很大影响,如今可以通过疤痕修复来改善,那么疤痕修复一般要多少钱?激光祛疤效果如何?


肌肤


疤痕修复一般要多少钱?

疤痕修复手术费用大概需要1000-4000元,不同的人需要的费用不同,手术价格受到了求美者自身的疤痕情况、疤痕面积大小、采用的具体修复方案、以及选择的医院医生等多方面因素的影响;并且选择医院当地的消费水平高低也会影响到价格的变动。


激光祛疤效果如何?

激光祛疤的原理是利用不同波长的彩光选择性地对疤痕部位进行治疗,通过对激光波长的控制,能够在不伤害皮肤组织的条件下修复不同组织、不同程度的疤痕。当激光照射于皮肤即会穿透至皮下,将疤痕组织由颗粒变成粉末,直至被细胞吸收清除,疤痕随即便会由深变浅、由浅变无。激光适于治疗面积在20cm以下的较局限的凹陷性疤痕,且须配合药物注射或放疗同时进行,若疤痕面积过大则创面中央难以完全上皮化,治疗后凹陷性疤痕容易复发。


激光器适用萎缩性的凹痕性和增生性疤痕,激光器功效于皮肤时,皮肤的表层只能疤痕一部分遭受激光器功效,别的组织不会受到一切影响,而这种沒有遭受激光器功效的一部分,会存款较多的胶原蛋白粉及鱼胶原蛋白,协助位置的胶原蛋白粉新生儿及重新排列,此外,激光器直射后对皮肤组织会造成光热电效应、光化学反应效用、气体压用、磁场效用和微生物刺激性效用,进而使皮肤疤痕处损伤坏死组织快速热裂解、汽化,或碎解成细微的残片,被身体组织细胞吞食后排出来身体之外,进而做到恢复疤痕的目地。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