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隆鼻歪了如何矫正?做完假体隆鼻术后怎么护理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2/18 14:04

如今非常多人做隆鼻手术,很多人通过隆鼻手术获得了满意的鼻子,但是一些人做手术并不是很理想,出现了假体歪斜的情况,那么假体隆鼻歪了如何矫正?做完假体隆鼻术后怎么护理呢?

 鼻子


假体隆鼻歪了如何矫正

假体隆鼻歪了,可以到正规的美容机构进行纠正,可以使用填充和修复的方式进行纠正,不用过于紧张,假体隆鼻歪了之后都是可以修复的,假体隆鼻后尽量注意不要受到碰撞,也不要用手用力的去按压,经常取出假体隆鼻,可能会出现感染,所以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保护好鼻子,不要受到创伤。


假体隆鼻歪了应该去正规的医院进行矫正。假体的位置是否弯曲,有时在做手术的时候,可能会把假体雕刻后的脱皮腔放进去,可能不完全在中间,但可能是歪的。鼻骨本身是偏离的,这是常见的情况。这是自己的鼻子,很多人的鼻子会有一定程度的偏差。如果术前没有明确的诊断,就看外部结构进行填塞。


做完假体隆鼻术后怎么护理呢?

1、在接受隆鼻手术之后的,会发现眼睛的周围存在明显的肿胀现象,甚至在接受手术之后的第二三天会更加的严重,但是也不需要过于的担心,使用冷敷的方法能够有效的缓解肿胀。

2、在接受隆鼻手术的24小时内,如果出现明显的面部肿胀,那么并不需要过于的担心,可以使用药物来进行控制,在接受手术的,必须要保持仰卧的状态在床上休息。

3、在接受隆鼻手术的几天后,出现流血的现象是比较常见的,甚至于有一部分的爱美者还会感觉到鼻塞的症状,但是不管如何,在这一段时间内千万不要捏鼻子,否则就会影响到伤口的恢复。

4、在接受手术之后的第二天,大部分的爱美者都已经正常的下地活动,但是要想真正的恢复,起码需要3到4个星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