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隆鼻多久可以完全恢复自然?假体隆鼻后怎么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2/18 14:10

隆鼻手术可改善鼻子的形态,让鼻子变得高挺好看,很多人在做隆鼻手术前都会关心价格以及一些术中问题,那么这里变说说假体隆鼻多久可以完全恢复自然?假体隆鼻后怎么护理?


鼻子

假体隆鼻多久可以完全恢复自然?

隆鼻术后的恢复时间大部分人为3-6个月。假体隆鼻是通过鼻内切口切开皮肤,使用剥离器械分离腔隙后植入隆鼻材料,然后将皮肤重新缝合到原位,手术通常需要1小时左右。


手术当天鼻子内的手术切口会有少量血性液体流出,鼻孔边缘有血痂形成,鼻尖和鼻背有轻度肿胀。术后2-3天鼻子及面部疼痛已基本消失,但肿胀会越来越明显,眼周、脸等部位肿胀厉害,外鼻形态轮廓不清。术后3-6天肿胀逐渐消退,双眼周围淤血颜色逐渐由红转黄,鼻尖和鼻背部仍有压痛,如有眼睛结膜淤血,此时淤血基本消失。大多数人在术后1~2周后红肿逐渐消退,面部淤血也吸收,但鼻外形还不太自然,伤口已完全愈合,压之无痛感。

 

假体隆鼻后的护理工作:

1、术后切忌不可接触受术区域,保持受术区域的清洁,可用无菌盐水擦试。

2、术后切忌两周内不要戴框架眼镜,这样会挤压到鼻子部位,从而形态改变。

3、假体隆鼻后个别人可能会有一些疼痛感,如需用药切记遵医嘱。

4、假体隆鼻后可对局部创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压力不宜大,以免损伤手术部位。

5、在做完假体隆鼻拆线前切忌不可沾水。

6、假体隆鼻后在饮食上不要吃过于辛辣和刺激性的食物,忌烟酒。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