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减肥瘦身 > 抽脂吸脂 > 广州吸脂减肥多少费用?减肥吸脂术后注意事项有哪些?

广州吸脂减肥多少费用?减肥吸脂术后注意事项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2/16 15:08

肥胖不仅影响一个人的整体形象,而且还会引起一些疾病,对人们的健康不利。不少人想用传统的方法减肥,但是效果不理想,如今做吸脂手术减肥见效很快,那么广州吸脂减肥多少费用?减肥吸脂术后注意事项有哪些?


减肥


广州吸脂减肥多少费用?

吸脂减肥手术费用一般在3000-120000元,没有固定的费用,价格受到了求美者的吸脂部位、采用的手术方案、使用的吸脂设备和选择的医院医生等因素的影响;并且不同地区的消费水平和医疗水平都不相同,这也会导致手术费用引起高低变化。

 

减肥吸脂术后注意事项:

饮食和药物忌口

整形手术后不要使用阿司匹林和抗炎药物(影响伤口的正常凝血功能),不要吸烟或是饮酒,吸脂手术后近期不要吃海鲜及辛辣食物,这是酒精、海鲜和香烟对于抽脂手术的人来说都是刺激物,如果不忌口的话,会加重肿胀,延长抽脂手术的恢复时间。

一周内避免沾水

吸脂手术后一周都要避免让伤口碰到水,避免接触不洁物质,这是因为水分中含有大量细菌,而抽脂手术会留下创口,接触细菌很可能导致伤口感染。如果有组织液渗出,那么可在敷料外加用无菌纱布或清洁的纸巾。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