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减肥瘦身 > 抽脂吸脂 > 广州全身吸脂大概要多少钱?吸脂术后注意事项有哪些?

广州全身吸脂大概要多少钱?吸脂术后注意事项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2/16 15:10

苗条的身材是每个人都喜欢的,然而工作时间久了或者年龄到了,总会有发胖的一天。有些饮食不注意,长年积累下导致非常肥胖。如今做吸脂手术可以快速减肥,那么广州全身吸脂大概要多少钱?吸脂术后注意事项有哪些?


减肥


广州全身吸脂大概要多少钱

在广州做一个全身吸脂需要100000元以上,所以价格偏高,因为吸脂手术是根据吸脂的部位、数量来计算费用,而全身吸脂需要通过从身体多个部位吸取脂肪才能够达到理想效果,所需要的手术时间比较长,价格也较高。

 

价钱影响因素有:

1、人的肥胖情况都是不一样的,因此抽取脂肪的数量也会有差异,如果脂肪堆积比较严重的话,所抽取的时间以及次数都会有所增加,那么手术的价格也是不能够确定的数字。

2、医院在收费方面都是不一样的,一般比较有知名的医院拥有先进的吸脂仪器,而且医生在这方面的经验比较多,掌握了很多的吸脂知识,在操作的时候比较精确,可以防止一些不良的现象出现,让手术之后的效果呈现的更加理想,因此这样的医院在收费方面就会偏高一些。

3、求美者所在的地域不同,也会影响到手术的价格问题,如果所处的位置是前列城市,手术的价格就会高一些,如果是比较偏僻的地区,价格就会低一些。

 

吸脂术后注意事项有哪些?

1、术后1~2天内伤口内会有渗液,会使敷料湿透,给生活带来不便,需及时更换敷料。

2、术后伤口内会放置引流条,术后48-72小时需到医院复查,拔除引流。

3、术后1~4天内,活动时都会有疼痛,这是正常现象,但一般不影响生活自理。

4、术后7天左右需要医院复诊,拆除切口缝线。

5、术后1-2周内,吸脂部位会有些肿胀、瘀斑。

6、为加压塑形,术后需穿戴弹力衣裤3-6个月的时间。

7、术后有可能皮肤出现轻度色素沉着,1~2个月后会逐渐消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