缩小鼻翼需要多少钱?缩小鼻翼的方法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2/16 21:40

如果可以获得漂亮的鼻子就能够让面部极其具有美感,然而生活中有一部分人鼻翼较为肥大,这会让整体的形象受到十分严重的影响,所以爱美人士便会到医院做缩小鼻翼手术,那么,缩小鼻翼需要多少钱?


缩小鼻翼


1、缩小鼻翼需要多少钱?

通常缩小鼻翼的价位是在4000-8000元左右,具体的手术价格要根据爱美者手术难度以及选择的医院医生等因素来决定.缩小鼻翼价格的影响因素: 1、缩小鼻翼手术的价格会和受术者鼻翼的情况有一些关系,如果爱美者鼻翼肥大情况比较严重的话,这样就会使手术操作难度提高,那么手术的价格就会相对高一些,反之,如果鼻翼肥大情况比较轻微的话,那么所收取的费用就会偏低一些. 2、如果选择的医院属于正规的美容医院,缩小鼻翼手术的价格也会比那些普通的医院高一些,因为这类医院拥有比较先进的手术设备,而且还会有专人进行定期检修更换,这样就可以对手术的安全起到一定的保障. 3、缩小鼻翼价格还会和选择的医生有关,如果选择的医生知名度比较高,而且口碑又比较好,那么做鼻翼缩小手术的价格就会比那些不知名医生高一些,因为这样的医生有着比较充足的手术经验,而且对手术的过程也了解的比较透彻,这样就可以使鼻翼缩小后的效果更加理想.由于每个人的鼻翼情况不同、选择的医院医生不同,所以会导致缩小鼻翼手术的价格出现浮动。

2、缩小鼻翼的方法有哪些?

常见的缩小鼻翼办法有两种,一种是通过切除多余的结缔以及软组织来达到缩小的目的,而另一种则是通过隆鼻手术来达到缩小鼻翼的目的.鼻翼缩小手术一般是通过在鼻腔内部打开一个切口,然后将部分的结缔以及软组织去除来达到鼻翼缩小的目的.如果受术者鼻翼只是稍微有点宽的话,通过做隆鼻手术也可以达到缩小鼻翼的效果,但要是鼻翼比较宽大的话,就需要通过做鼻翼缩小手术来进行改善.

3、缩小鼻翼术后注意事项?

1.在手术之后避免服用消炎药等一类会使自身血小板凝固功能降低的药物,以免导致术后伤口难以愈合. 2.在手术之后应该要避免伤口遭到太阳的暴晒,因为此项手术会留下切口的,如果不注意防晒的话,就有可能导致色素沉着情况出现. 3.术后要注意保持手术部位的清洁,这样的话不仅可以令切口更快愈合,并且还降低了感染情况发生的可能性,要是有血痂存在的话,应该在医生的指导下来进行正确的清理. 4.在手术拆线之后进行洗脸时动作要保持轻柔,避免剧烈的揉搓,如果动作太大的话就容易导致还没有完全恢复好的伤口崩开.因为每一位受术者鼻翼情况不同,其缩小方案也是不同的,

以上就是“缩小鼻翼需要多少钱?缩小鼻翼的方法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还有什么疑惑,都可以来咨询我们。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