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隆鼻手术多少天能够自然?假体隆鼻手术效果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2/16 19:52

鼻子在面部起着十分重要的作用,获得一支坚挺的鼻子可以让面部格外协调,但是现实生活里有许多人因为先天因素的影响,鼻子不是非常漂亮,不过随着如今科技发达,爱美人士可以选择假体隆鼻手术进行改变,那么,假体隆鼻手术多少天能够自然?


假体隆鼻


1、假体隆鼻手术多少天能够自然?

这项手术一般1~3个月恢复自然,建议大家做好术后的护理工作,能有效的加快恢复时间。

2、假体隆鼻手术效果好吗?

体隆鼻手术的效果是比较好的。当然,在进行手术时,手术材料的选择,会直接影响手术的效果。目前比较常用的材料主要有三种:硅胶假体,有国产和韩国进口,是整形界普遍使用的材料,其生物相容性好、性质稳定、易于塑形、***、不致畸,隆鼻效果非常理想,价格比较适宜,取放简单,一次成形。所以手术的效果肯定会与你选择医院医生息息相关,一个好的医院医生医疗器材肯定比较先进的。做完鼻头整形之后,往往需要一个月左右的时间进行调养,在这段时间不要用手晃动鼻子,避免鼻子出现炎症的倾向,也不要经常受到外力的触碰。

3、假体隆鼻手术后注意事项?

1.隆鼻术后禁烟禁酒,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吃高蛋白食物和新鲜的蔬菜,一旦出现任何不良反应,及时与医生沟通消除隐患;

2.术后一周拆线,拆线后48小时伤口可以见水;

3.假体隆鼻术后应尽可能减少活动,尤其是面部活动,平躺静养,避免频繁摘戴眼镜等活动;

4.若伤口积存了血痂,没有无菌操作条件不能处理,术后第二天来医院医生可用3%的双氧水轻轻洗去,再用生理盐水清洗一遍,涂少量药膏;

5.假体隆鼻手术后尽可能平躺,垫高头部和背部,有益减少肿痛,局部冰敷能有效减少疼痛,术后5天过后应局部热敷,有助康复;

6.假体隆鼻手术后,伤口涂抗生素油膏,如有少量渗血,可用消毒棉纤轻轻搽去,切不可用不清洁的东西接触伤口,以免污染;

7.术后一个月,三个月复诊。

以上就是“假体隆鼻手术多少天能够自然?假体隆鼻手术效果好吗?”的相关内容,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还有什么疑惑,都可以来咨询我们。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