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做假体好还是打透明质酸好?透明质酸隆鼻和假体隆鼻效果区别很大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2/16 19:47

有了高挺的鼻子能够使人的面容显得格外立体,从而增加人的自信心。但是有部分爱美人士天生鼻子就较为扁平,这会对人的整体美观程度造成很大的影响,所以有许多人就会选择隆鼻手术来改变自己。那么,隆鼻做假体好还是打透明质酸好?跟呆小狐一起来看看吧。


隆鼻


1、隆鼻做假体好还是打透明质酸好?

假体隆鼻手术的优势

1.此项手术的相容性比较好,在手术之后的效果更加自然;

2.一般在做完此项手术之后不会发生鼻尖发红的现象;

3.人体的组织可以长入假体材料之内,因此不易发生移位的现象,远期稳定性比较好的;

4.此项手术对于鼻部皮肤比较薄的爱美人士也适用。

注射透明质酸隆鼻手术的优势

1.此项手术的操作时间比较短,一般在术后可看到鼻部美化的效果,不需要长时间等待;

2.该项手术的安全性能比较高,在术后一般不会发生排异反应;

3.手术的创口比较小,因此恢复期就比较短,对爱美人士的正常生活和工作不会造成太大的影响;

4.如果对效果不满意的爱美人士可以通过一些方式来进行溶解;

5.此项手术的痛苦是比较小的,一般在手术过程中不需要麻醉。

2、透明质酸隆鼻和假体隆鼻效果区别很大吗?

注射隆鼻这种方式往往不用动刀,无痛苦,见效快,注射隆鼻完毕后可正常活动,不影响日常工作和生活,注射隆鼻非常的自然,而且不用担心碰到鼻子就会出现异常的现象。一般注射完成后短时间就可以完成对鼻部的塑形要求,没有凸凹不平之感。

3、透明质酸隆鼻能保持多久?

和透明质酸的材料有很大关系。目前市场上的透明质酸分为两种:一种是常用的小颗粒透明质酸,小颗粒透明质酸维持的时间相对短一些,约半年到一年。另外一种是大颗粒透明质酸,维持时间相对较长,能达到一年半到两年。但具体选择哪种透明质酸,需根据个人的需求决定,如果只是希望得到短期效果,可以选择小颗粒的玻 尿酸,吸收比较快。如果希望维持长期的效果,就可以选择大颗粒的透明质酸。

以上就是“隆鼻做假体好还是打透明质酸好?透明质酸隆鼻和假体隆鼻效果区别很大吗?”的相关内容,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还有什么疑惑,都可以来咨询我们。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