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子嫩肤什么时候做好?光子嫩肤术后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2/15 14:46

白净光滑的皮肤是许多爱美者都在追求的,获得这样的皮肤可以让人们的整体气质有所上升,而且在生活中也会有较多的优势。可是会有些人因为种种原因引起肌肤不再有光泽变的很粗糙。为了改变这种状况,人们选择了光子嫩肤手术。那么,光子嫩肤什么时候做好?


光子嫩肤


1、光子嫩肤什么时候做好?

光子嫩肤作为一种常见的美容项目,不仅可以 ,而且还具有祛痘等功效。爱美者接受这项美容项目,一个疗程大概是在三到五次,每次间隔的时间在一个月左右。一般一个疗程结束后,爱美者就进入一个维持治疗。规定的时间是三到六个月左右,去医院做一次光子嫩肤。在维持治疗期间,间隔的时间患者可以结合自己的皮肤情况,适当的延长间隔时间。

2、光子嫩肤术后护理?

1.手术后皮肤比较细腻,所以在出门的时候要做好全面的防晒措施,而且不能使用有刺激性的护肤品,对手术部位不能有挤压,或者是碰撞摩擦的行为。

2.手术后不要吃敏感的食物,那些刺激性大的和发性食物要避免。多吃一些有利于恢复的食品,比如水果和蔬菜。

3.手术后皮肤的吸收能力是比较强的,代谢也很快,所以人们的皮肤可能会出现干燥的情况做好补水措施要多喝水。

4.手术后会有轻微的疼痛感可以使用消毒类型的物品进行擦拭。

3、光子嫩肤能维持多久?

做一次光子嫩肤治疗,一般可以持续维持3-6个月左右的时间。此外,求美者还需要配合外用的保湿、修复类的药膏,才能让已经粉嫩的皮肤维持更长的时间。一般建议配合外用丙三醇乳膏或者透明质酸凝胶,都具有很好的保湿、修复功能,可以增加局部皮肤的含水程度,让皮肤变得更加水润。

在日常生活中,求美者应尽量减少对颜面部位的刺激,少喝酒,少吃辣椒、茴香等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如需化妆,还是化淡妆,因为太浓的妆会使皮肤形成一些阻塞性改变,让颜面生长痤疮,从而影响光子嫩肤的效果。

以上就是“光子嫩肤什么时候做好?光子嫩肤术后护理?”的相关内容,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还有什么想要了解的,都可以来咨询我们。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