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软骨隆鼻效果怎样?耳软骨隆鼻效果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2/15 18:29

有了挺直俏丽的鼻子,可以让人们的颜值加分不少,而且会使人变得更加的有自信。可是有很多人的鼻子长得比较扁塌,因此有人为了改善这一现象会去做耳软骨隆鼻手术。


隆鼻


1、耳软骨隆鼻效果怎样?

耳软骨隆鼻手术的效果是比较好的,而且相容性也很好,操作的时候很简单,切口比较隐蔽,是人们都比较信赖的隆鼻方法。耳软骨隆鼻的效果:

1.组织相容性好且稳固:耳软骨隆鼻吸收率低,没有血液供应也能成活生存,并可与鼻局部的组织融合为一体,容易固定且不会出现移位。

2.操作相对简单:耳软骨较之于鼻中隔软骨和肋软骨的切取,手术相对简单,对手术器械和医师技术的要求也较低。

3.容易雕刻成型:通常的鼻假体材料,形状较固定,并不能做出漂亮的鼻尖,运用耳软骨可以满足形成鼻翼软骨以及垫高鼻尖等复杂需求,可防止鼻头变形、穿孔等并发症。

4.疤痕隐蔽:耳软骨可以从耳廓前方或是后方切取,即使经耳前切口切取软骨,疤痕也很隐蔽。

2、耳软骨隆鼻效果好吗?

耳软骨隆鼻效果好,手术之后会发现触感真实,可以推按鼻头,手感也是比较柔软逼真的。耳软骨隆鼻手术因采用自体组织,所以手术后基本上不会出现身体的排斥情况,手术的相容性比较好,隆鼻效果比较稳定,不会出现位移的情况,即便是在血液没有供应的情况下,也能够成功存活,因此,耳软骨隆鼻手术的成功率是比较高的。在进行耳软骨隆鼻后一个星期的时间,要注意饮食清淡,伤口的干净干燥。

3、耳软骨隆鼻多少钱?

做耳软骨隆鼻手术需要的价钱一般是在4000元到8000元左右。当然这个价钱仅仅是作为参考,具体需要多少钱和手术难度有关,不同的爱美人士鼻部的情况不一样,手术难易程度不同,因此需要的价钱会不同,还有选择的整形医生也会影响到具体手术价钱,如果手术的医生技术水平比较高超,知名度比较高,那么需要的价钱就会高一些,除此之外,个人对手术的要求等也会对具体手术价钱造成影响,有的爱美人士要求会比较高,因此需要的价格会高一些。

以上就是“耳软骨隆鼻效果怎样?耳软骨隆鼻效果好吗?”的相关内容,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还有什么想要了解的,都可以来咨询我们。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