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是打透明质酸好还是垫假体好?透明质酸隆鼻多少钱一次?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2/15 17:42

隆鼻手术在微整形中,占据着很重要位置。鼻子在一张脸的正中间,如果鼻子漂亮,给人的印象就非常有精神有活力。但是现在商业复杂,隆鼻手术的负面案例十分之多,就算为了美,也会让人考虑一番。那么,隆鼻是打透明质酸好还是垫假体好?


隆鼻


1、隆鼻是打透明质酸好还是垫假体好?

透明质酸隆鼻的特点

1.玻 尿酸只能简单填充鼻梁,而且填充均匀,不会有棱或颗粒状物质残留。更适合那些中度或者低度的垫鼻爱美者。

2.打完透明质酸后不会立刻定型,需要正规医生用手捏出理想的形状。这就非常考验医生的审美水平和正规技巧了。所以在之前要认真与医生沟通。

3.透明质酸注射存在着一种“瘾性消费”模式,不管是进口品牌还是国产,也就能维持一年。

4.注射透明质酸后,效果不会持久,当透明质酸被代谢后,你想要维持美貌,就得接着注射。好的透明质酸一针说实话是不便宜的,也只管半年到一年,慢慢跟自身溶解了之后还得继续花钱打针,得不偿失。

假体隆鼻的特点

1.假体隆鼻手术特别对鼻梁塌扁者,也就是鼻子太低的人,会有良好的改善效果。

2.假体隆鼻效果终身,需要恢复期。大致要二三个星期,才完全变得和正常人的鼻子一样。

3.所以假体只能垫高鼻梁而已,不要想着假体隆鼻能把鼻头缩小或者立体。

4.就算做完假体硅胶隆鼻手术,只要不满意或不想要,照样可以选择轻松取出。而且硅胶的材质与人体组织相容性好,没毒无害,不用担心有致癌物质。

2、透明质酸隆鼻多少钱一次?

透明质酸隆鼻大约需要花费七千元钱,对于不同地区的美容整形机构来说,透明质酸隆鼻的价格会有些不同。

3、透明质酸隆鼻多久恢复?

一般来讲,透明质酸隆鼻之后会有轻度肿胀,第二天还处在肿胀期,3-5天完全消肿,之后一天比一天自然。但是有些人做完隆鼻后根本看不出来肿胀,还有部分人群第二天还处在肿胀期,数天完全消肿,之后一天比一天自然。王旭明主任表示,术后的护理可以有效缩短透明质酸隆鼻的恢复时间。护理好了效果恢复的好时间也会缩短,大概1个月左右就能完全恢复到你理想的效果。

以上就是“隆鼻是打透明质酸好还是垫假体好?透明质酸隆鼻多少钱一次?”的相关内容,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还有什么想要了解的,都可以来咨询我们。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