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胶隆鼻手术好吗?隆鼻手术安全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2/15 10:50

很多想做隆鼻的人都怕隆鼻不安全,导致推迟做。其实能做隆鼻的医院都经过严格的检查,外科医生有技术手段,不用担心安全问题。那么硅胶隆鼻手术好吗?隆鼻手术安全吗?


鼻子


硅胶隆鼻手术好吗?

这种材料不光用于美容整形外科,同样的还用于其他临床外科,也就是说,它并不只是能作为垫高鼻子的假体,也能再造身体的其他器官,甚至人造血管,人造心脏等等。膨体它是一种特殊的聚四氟乙烯材料。质地柔韧并且有弹性,跟硅胶一样也有非常良好的人体相容性,同时也不致癌不致敏,它的特点是表面具有微孔,人体组织和血管都可以在微孔中生长形成连接,就如同自体组织一样。

 

硅胶假体本身有鼻部的基本形态,可以在其基础上任意雕刻,可预制成带有鼻尖、鼻翼、鼻小柱等各种形状和型号的鼻假体,弹性和立体感比较好。

膨体材料虽然有一定的柔韧性,但是弹性和立体感比较差,不宜雕刻塑形,用以支撑鼻小柱、鼻尖效果欠佳,不过由于膨体材料较软,置入后与自体组织密切贴合,因此术后外形和手感都更自然逼真。

临床长期观察发现,膨体材料在有机组织长入的情况下,会失去原有的柔韧性,变得非常坚硬,因而植入膨体一段时间后,鼻部外观及手感都会失去真实感,鼻部会比较呆板、不自然。而硅胶假体则不会随着时间的推移改变相应的形状和手感。

 

隆鼻手术安全吗?

关于它安不安全,我们可以从这几个方面进行说明:

1、首先是假体材料上,根据上面我们已经对其有一定的了解了,此外,假体材料都会受到国家的认证,不会发生不良症状,求美者可以放心使用。

2、在进行假体隆鼻手术时,都会对手术感染进行层层的防护,防止其影响到隆鼻手术的安全性和求美者的身体健康,不仅术前进行预防,而且术后也会对求美者进行身体检查,排除掉感染的可能性后再进行下一步的手术。

3、在医院选择上求美者也不要含糊,一定要选择正规医疗机构进行整形手术,确保效果和安全都是万无一失的。

硅胶假体是专用的医疗硅橡胶制品,是医用有机硅高分子材料。它的特点是耐高低温,化学性质稳定,与人体相容性好,不致癌,不致敏等等。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