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补牙>正文

补牙要打麻药吗?补牙术后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2021/02/14 15:282021/02/14 15:28
呆狐网

许多人因为各种原因,出现牙齿缺失的状况。牙齿缺失会让一个人的面部形象严重受损,甚至会在一定程度上影响到一个人的正常吃饭和讲话。如今可以通过选择补牙手术来让自己得到一口健康整齐的牙齿。那么,补牙要打麻药吗?


补牙


1、补牙要打麻药吗?

在进行补牙过程当中,是否需要注射麻醉剂,需要根据个人的具体情况来确定。补牙要根据牙齿损坏的程度来决定要不要打麻药,如果牙齿只是浅表性表面有洞的话,是不需要打麻药的,可以直接补牙,补牙的过程中也不会有疼痛,如果牙洞缺损的比较大,损伤到牙髓神经的话在补牙治疗的过程中会打麻药。

2、补牙术后护理?

1.听从医嘱,不用刚补好的牙咀嚼食物及硬物。补牙后一般应在第2或第3天再用患侧嚼食物为宜,以防牙折及补料脱落。

2.对于龋坏较为严重的大面积缺损的牙,牙体修复后往往由于牙体本身抗力不足,在咀嚼时易发生牙折,为此,这类牙齿补牙后应根据医师的建议及时做患牙的壳冠保护,以防牙冠折。

3、补牙能维持多久?

一般可以维持3~5年左右,每个人的体质不同,维持的时间也会存在一定的差异,建议大家做好术后的护理工作,能有效的延长维持时间。

以上就是“补牙要打麻药吗?补牙术后护理?”的相关内容,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还有什么想要了解的,都可以来咨询我们。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 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 (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 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 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