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脱毛>正文

激光脱毛的费用是多少?激光脱毛能维持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2/14 16:34

爱美者都渴望自己能够获得细腻光滑的肌肤,这样可以让自己更加有气质,所以生活当中,一部分毛发较为旺盛的爱美者会选择去做激光脱毛手术,那么,激光脱毛的费用是多少?


激光脱毛


1、激光脱毛的费用是多少?

激光脱毛手术的价格一般是在1000~20000左右,因为影响脱毛价格的因素有很多,比如选择的医院医生不同,其脱毛价格自然也是不同的。激光脱毛价格影响因素:

1.与选择的医院医生有关。每一所医院的规模以及技术都是不同的,所以说在手术价格也会有一些不同,但通常来说正规的医院一般拥有着先进的脱毛设备以及临床经验丰富的医生,虽然在收费方面要比其他医院收费要高,但其安全性以及脱毛效果都是可以得到保障的。

2.与选择的脱毛部位有关。可以用来进行激光脱毛的部位有很多,而需要脱毛的部位不同,其价格自然也是不同的。

3.与毛发浓密程度有关。每一位爱美者脱毛部位的毛发浓密程度不同,导致手术所需要的疗程也是不同的,因此在激光脱毛的价格方面会存在一些不同。

4.与使用的设备有关。在进行激光脱毛手术当中所使用的设备不同,其价格自然也是不同的,但通常来说,先进的设备可以保障脱毛的效果以及自身的安全。

2、激光脱毛能维持多久?

激光脱毛一般能够保持长久的脱毛效果,但是因为个人的毛发旺盛程度的不同,体毛的生长周期不同,脱毛的次数和时间也会有所不同。激光脱毛大概每2-3个月治疗一次,如果想要达到长久脱毛的效果,就需要进行4-6次激光脱毛,这样毛发就能被彻底根除。再加上每个人的术后护理也不一样,所以具体的维持时间也会不一样。

3、激光脱毛要注意什么?

激光脱毛术前要注意,女性要避开生理期,因为生理期身体的免疫力较弱,不利于恢复;术后要注意做好护理工作,保持脱毛部位的干燥和卫生,避免皮肤感染毛囊炎;激光脱毛后个别部位可能会形成细小痂壳,注意不要用手抓伤,数日后就会自行脱落;还有在激光脱毛治疗后至少3周以及整个治疗过程期间,平时出门要做好防晒工作,避免阳光直射。还有恢复期间的饮食上也要注意不可以食用刺激性比较强的食物,比如海鲜、辣椒等,不过可以多吃一些蔬菜和水果,因为这些食物有利于皮肤的恢复。

以上就是“激光脱毛的费用是多少?激光脱毛能维持多久?”的相关内容,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还有什么想要了解的,都可以来咨询我们。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