膨胀纹怎么消除?膨胀纹是怎么引起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2/14 15:30

每一位女性朋友都是渴望自己能变得漂亮,都渴望自己的相貌可以不老,但是在年岁的增长过程中皱纹是会到来的,皱纹是人人都讨厌的东西,让人看起来极其衰老,所以有不少人想要把皱纹去掉,那么,膨胀纹怎么消除?


膨胀纹


1、膨胀纹怎么消除?

是可以通过拉皮除皱术来改变的,拉皮除皱手术是利用美容手术的方法,将面部或面颈部的皮肩拉紧移位,并去除多余皮肤,从而使皱纹展平、隐蔽。由于手术切口面部不留瘢痕,术後不仅能使人的容貌焕然一新,与术前相比能年轻许多,而且还能使他们在心理上得到宽慰与满足。除皱术根据所需要手术的部位不同,分为眼部除皱术、额颢部除皱术、面颊除皱术,可分别除去上下眼睑松弛皮肤、额部皱纹、眉间皱纹、鱼尾纹,面颊部皱纹、鼻唇沟纹、颈部皱纹等,使下垂眉部及外眼角上提,效果是非常的好的。

激光除皱是通过电脑控制的、低能量的二氧化碳激光,能准确地控制汽化皮肤表层的深度,完成分层汽化、无碳化的面部除皱护肤技术。随着医学美容是不断进步,激光除皱技术在美容美肤中已经相当成熟,治疗皱纹更加,效果更加确切,没有任何副作用的产生,有效改善面部皮肤松弛、去除深层皱纹,使面部整体提升。

2、膨胀纹是怎么引起的?

膨胀纹是由于真里皮层中的弹力纤维和胶原纤维断裂引起的。一般见于体型肥胖、突然减肥、妊娠、青年期身体发育、生长过快、长期使用糖皮质激素等引起的。

因为体型变化过快,皮肤中的弹力纤维和胶原纤维的生长速度无法赶上,从而被拉长而出现断裂。在临床上看,早期可见皮肤表面一条或数条紫红色的条纹,后逐渐转变为银白色,轻微萎缩。

因此,在日常生活中可适当运动,避免过度肥胖。在妊娠期注意控制体重,以及合理应用糖皮质激素药物,可在一定程度上预防膨胀纹的发生。

3、膨胀纹会自动消失吗?

膨胀纹自动不会消失的,普通的办法只能起到淡化作用,而且需要长期坚持才有效,如果想要完全去除的,可以采用果酸换肤,果酸换肤是使用高浓度的果酸是皮肤角质层剥落,促进皮肤弹性纤维生长。

以上就是“膨胀纹怎么消除?膨胀纹是怎么引起的?”的全部内容,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还有什么想要了解的,都可以来咨询我们。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