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颌骨手术多久消肿?下颌骨整形手术注意事项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2/13 20:17

在整个脸部整形过程中,较为常见的就是下颌角整形,进行下颌角整形能够让脸部的线条起到拉伸的作用,也可以让脸型看上去更匀称,但是在接受手术之后,绝大多数人都出现了显著的肿胀状况,而这个肿胀的状况可能是因为发炎,虽然说是较为正常的,但我们依然关心备至,那么,下颌骨手术多久消肿?


下颌骨


1、下颌骨手术多久消肿?

一般的情况下并不会影响我们正常的生活,大概需要要十天左右就能够恢复正常,如果我们可以做好正确的护理,恢复的时间更快,大概在一个星期左右就可以消除肿胀,让我们投入到正常的生活中,不造成任何的影响。

2、下颌骨整形手术注意事项有哪些?

1.注意消除水肿,术后2-3天放置引流,减少血液或者渗出液堆积,同时用柔软敷料进行加压包扎。3天后拆除引流和包扎,用弹性面罩,通常持续2-4周时间。每个小时都要适当放松10-15分钟,以促进血液和淋巴回流;
2.注意饮食,要用流质饮食,避免创口损伤和食物堆积以后继发细菌感染;
3.保持口腔清洁,用专用口腔漱口液,防止口内细菌滋生感染;
4.注意不要过大张嘴、大声说笑或者吃过硬食物,以防咬肌过度牵拉和收缩,可能会诱发创口内的出血;
5.术后注意口角黏膜、皮肤保护,使用药膏和表皮细胞生长因子,防止创口感染发生,可以预防性使用抗菌素。

3、下颌骨截骨手术危险吗?

下颌骨截骨手术不是很危险。下颌骨截骨手术的技术已经比较成熟,而且临床上手术的成功率也是比较高的,所以如果爱美者选择去正规的医院,让医术比较精湛的医生做手术,手术通常是不会有危险产生的。

以上就是“下颌骨手术多久消肿?下颌骨整形手术注意事项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希望可以给大家带来帮助,还有什么想要了解的,都可以来咨询我们。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