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颌角截骨手术多久恢复?下颌角截骨手术效果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2/13 20:15

下颌角截骨是在口内粘膜处做切口,利用特殊内窥镜,先对手术除骨线进行设计后,再从成角的下颌角上方开始向前,直到嘴角垂直线一下的地方,长的曲线产生的就除骨。截骨后的下颌曲线缓和、效果柔和自然,整个脸部看上去明显较小,无论是从侧面还是正面看,都能缩小脸型、成为瓜子脸的效果。那么,下颌角截骨手术多久恢复?


下颌角


1、下颌角截骨手术多久恢复?

 1术后要求患者必须留院观察3-5天,术后头面罩加压包扎5至7天,中途如无特殊情况不能拆开,如印特殊情况拆开后应及时包扎,注意检查有无压坏皮肤,口内伤口放置引流条,术后48小时拨除。

 2.一般术后7天肿胀逐渐消退,术后一周左右即可拆线,术后15天大部分可以消肿,这时如果工作需要可以上班。当然这是还是有些肿的。但是外人一般察觉不到什么问题。建议做下颌角截骨后一周都摄取流质食物,例如粥,清汤,果汁,牛奶或肉汁。

 3.下颌角截骨后完全消肿需6个月左右,3—6个月咬肌由于附着点位置的改变及肌张力的变化,咬肌本身会发生自身重建性萎缩,所以6个月左右时达到较好的效果,有的人在6-12个月还有轻微的变化。

2、下颌角截骨手术效果好不好?

1.下颌角截骨术通过口内切口,对下颌骨进行截骨,由于视野清楚出血很少,颌骨面非常***流畅,术后面部不遗留任何痕迹。

2.下颌角截骨术是很安全的,下颌角截骨术适用面部上下宽度比例不协调、两下颌角间距过宽、下颌角突出、两侧不对称、下颌角明显肥大、外翻、“国字脸”或“梯形脸”等。

3、下颌角截骨手术术前注意事项?

1.术前1周应停止服用阿司匹林,维生素E等活血药,及活血中药;

2.手术前1周禁止吸烟,术前3天禁止饮酒;

3.术前保持口腔健康,手术前至少1周内不要拔牙;

4.手术前要拍头颅正、侧位X光片,口腔全景片,判断去除的骨量;

5.手术前要做好各项全身常规检查;

6.手术前8小时必须禁食;

7.手术前不要化妆、涂指甲油及佩戴金属装饰物(耳环、戒指、手链、手表等)及隐形眼镜

8.要保持良好的情绪,保持身体健康,预防感冒;

9.月经期间不可做手术。

以上就是“下颌角截骨手术多久恢复?下颌角截骨手术效果好不好?”的相关内容,希望可以给大家带来帮助,还有什么想要了解的,都可以来咨询我们。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