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嫩肤美白多少钱?激光美白嫩肤效果?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2/13 13:25

任何人都对自己的整体形象十分重视,因为获得一个好的外在形象可以让自身魅力格外出众,因此生活当中就有一部分脸部肤质不太好的爱美人士便会选择去做激光嫩肤美白手术,那么,激光嫩肤美白多少钱?


激光嫩肤美白多少钱?


1、激光嫩肤美白多少钱?

激光美白嫩肤的费用一般需要3000-6000元左右,但具体的手术费用与爱美者的自身情况以及选择的医院医生有着一定的影响。激光美白嫩肤的费用影响因素:

和个人的情况有关系,如果是皮肤问题比较严重的话,那么所需要的手术时间就会长一些,治疗疗程也会有所增加,相对的手术的价格也要高一些,而且手术的价格也会和所选择医院有关系,如果是到一家比较正规而且医疗设施方面都比较先进的医院做手术的话,那么所需要的价格也会高一些,但是可以做出更好的手术效果。

  手术的价格也会和所选择医生有关系,如果是说选择一位医生比较擅长使用激光设备的话,那么在做激光美白嫩肤手术的时候所需要的费用也要高一些,但是在手术的操作过程中会避开一些重要部位,这是一些普通的实习生所没办法相比的。

2、激光美白嫩肤效果?

1.由于激光美白的照射能够促使牙本质小管充分打开,增强了牙齿的通透性,使得美白药物的效果能增加27倍,特别适合治疗外源性色素牙,一般可以改善2-4个色阶,迅速恢复洁白光泽,并呈现自然原色,美白效果持续时间可达到3-5年。

2.而且具有疗效确切,安全可靠,痛苦小而深入人心,激光美白治疗后可以不影响上班,不影响化妆。

3.激光美白具有高度准确性与安全性,不会影响周围邻近组织,而且具有疗效确切。是一种医学美容手法。这种非手术整形方法在时下社会非常流行。

4.使其产生自由氧原子,自由氧原子活性很高,,与色素分子广泛结合再释放出来;同时激光穿透深度相对较大,从而起到由内而外的漂白作用,达到美白的效果。

3、激光美白嫩肤能维持多久?

一般情况下,一次激光嫩肤美白治疗效果可以维持2至3年左右,要知道,激光嫩肤美白本质是对症治疗,并不能一劳永逸,更不能使人返老还童。我们的皮肤保养不是一朝一夕,而是日常护理(如合理饮食、充足睡眠等)及保持愉快心情的综合过程。如果想要保持更长时间的话,一定要注意在激光嫩肤之后注意正确的保养皮肤,并坚持进行。

以上就是“激光嫩肤美白多少钱?激光美白嫩肤效果?”的相关内容,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帮助,还有什么想要了解的,都可以来咨询我们。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