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颌角术大概多少钱?下颌角手术后多久可以恢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2/13 10:35

随着人们的对美的追求不断提高,绝大多数爱美人士对自身的形象愈发重视,为此有不少的爱美人士选择进行下颌角的手术,让自己的脸部线条看起来格外显著。那么,下颌角术大概多少钱?


下颌角


1、下颌角术大概多少钱?

做下颌角的手术一般价格为25000-50000元,但是由于有许多因素的影响,如所在区域,手术方式等因素,所以价格也并不是固定的。做下颌角术要多少钱的需要因素:

1.现在下颌角整形的方式是比较多的,每一种方式在收费程度上都是不一样的,人们可以按照自身的身体状况选择合适的方式,这样自然会给价格上造成一定的差异。

2.不同人选择不一样的医院,以及主刀医生不同,那么在价格上也会出现一些变化,手术的效果一般都取决于主刀医师的技术以及审美方面,所以建议大家去一家比较正规的美容机构,这样价格上虽然要比普通医院高出一些,但在安全上会有一定的保障。

3.人们所在的区域也会影响到价格,大多数人会选择一些经济条件比较发达的城市来做这项手术,那么这样就会受到物价水平的影响,从而在医院定价方面就会高一些。

4.医生的不同,价格也不一样,且做出来的效果也会有差距,建议大家选择有经验的医生,虽然价格贵一点,但可以保证手术的效果。

2、下颌角手术后多久可以恢复?

一般下颌角整形术后6个月可恢复正常。术后1~3天手术部位肿胀严重、皮肤瘀青、有疼痛感,需加压包扎,术后伤口可出现少量渗血,术后7天到院拆线。术后8~15天肿胀逐渐吸收,皮肤瘀青吸收消失,轻度疼痛,看不出效果,需佩戴颈颌套。

术后16~30天肿胀消肿比较迅速,皮肤瘀青完全吸收,练习张口。术后6个月后肿胀完全吸收,组织基本恢复,恢复期间患者尽量吃流食,避免用力咬东西。

具体的恢复时间也与个人体质及术后护理有关,如果术后恢复护理得当,恢复期也会相对缩短。

3、下颌角手术术后注意事项?

1.手术后的3天时间要用冰袋进行局部的冷敷,避免伤口出血,减轻眼部的水肿,如果出血不止的话就要立刻去医院进行检查。

2.要注意不能让伤口沾水,要保持一定的清洁,如果有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或医用酒精擦拭,避免出现感染的现象。

3.术后1周内要尽量在安静的环境中进行休养,睡觉的时候要抬高头部,避免头部太低使得伤口肿胀更严重,日常的饮食也是很重要的,尽量避免吃辛辣以及坚硬的食物,可以多吃一点含蛋白质的食物,这会让伤口更好恢复。

以上就是“下颌角术大概多少钱?下颌角手术后多久可以恢复?”的相关内容,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帮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