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瘦脸>正文

自体脂肪填充面部能维持一辈子吗?自体脂肪填充面部多久恢复自然?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2/13 13:23

面部凹陷严重没有立体感,对于爱美人士的整体相貌是十分影响的。但这又是不能抗拒的过程,因为随着年岁的增长,面部的胶原蛋白和水分都会流逝,脂肪也会不同程度的萎缩,面部皮肤张力不如之前,就会面部凹陷的状况。为此许多爱美人士会选择到医院做自体脂肪填充面部手术,那么,自体脂肪填充面部能维持一辈子吗?


自体脂肪填充面部能维持一辈子吗?


1、自体脂肪填充面部能维持一辈子吗?

一旦脂肪稳定后,脂肪填充效果基本上就可以达到长久的保持。但是具体维持的时间还与个人体质、术后护理等因素有关,也可能存在部分人的自体脂肪植入物随着时间的推移会被人体逐渐吸收,美容效果逐渐消失。

2、自体脂肪填充面部多久恢复自然?

手术后大概需要3到6个月的恢复时间,但是每个求美者所需要的时间是不一样的;因为每个求美者面部的情况不同,注射的量也存在差异;还有术后的护理也是会影响恢复时间的,一般护理工作非常到位的话,恢复时间是会缩短的。

3、自体脂肪填充脸部后注意事项?

自体脂肪充填面部后的注意事项是,短时间内既避免局部的冷敷热敷以及按摩,以免影响脂肪的吸收,让其自行吸收。如果局部有肿胀,可以适当的服用抗感染类的药物进行预防性抗感染治疗。充填时的伤口短时间内避免接触水分,保持伤口的清洁干燥,如果伤口有渗出,需要及时进行伤口部位的清理。

以上就是“自体脂肪填充面部能维持一辈子吗?自体脂肪填充面部多久恢复自然?”的相关内容, 希望能够给大家带来帮助,还有什么想要了解的,都可以来咨询我们。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