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才能祛斑美白?彩光嫩肤能维持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2/12 15:18

现在的阳光是非常毒辣的。女孩子在被阳光长期的照射之下就会出现斑点而且皮肤也会被晒黑。面对这些现象不要去叹气。还是有解决的方法的,那么怎样才能祛斑美白呢?


祛斑美白


1、怎样才能祛斑美白?

彩光祛斑就是可以祛斑美白的。

彩光嫩肤是一种高科技美容项目,采用560~1200nm的强脉冲光,直接照射于皮肤表面,它可以穿透至皮肤深层,选择性作用于皮下色素或血管,分解色斑,闭合异常的红血丝,解除您肌肤上的各种瑕疵,采光还能刺激皮下胶原蛋白增生,使原有的胶原组织重组,从而令毛孔收缩,皱纹减少,肌肤恢复弹性、健康而有光泽。治疗后皮肤的吸收能力增强,新陈代谢加快,部分患者可能出现皮肤干燥缺水的情况,术后须皮肤护理来补充足够的水分和营养。

在不毁坏正常组织的前提下,强脉冲光作用于皮肤组织产生光热作用和光化学作用,使深部的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重新排列,再生,并恢复弹性,使面部皮肤皱纹消弭或减轻,毛孔减少,起到使皮肤年轻化的作用,到达皮肤治疗,修复,嫩肤,美容效果。部分患者在接受彩光嫩肤后可能会出现局部红肿,一般会在24-72小时自行消失,无须治疗。极少数患者可能出现结痂和紫癜,这种现象会在2周内自行脱落和消失。

2、彩光嫩肤能维持多久?

彩光嫩肤的效果一般能够维持3-4年,具体影响因素是正规的医院整形技术,效果上也是层次不一。进行彩光嫩肤亦是如此,大的整形医院技术气力强、医资雄厚、对医疗技术把握运用流畅,更重要的是医疗整形根基牢固、口碑好、完好进行对症采取佳的方案,效果安全可靠。保证效果好坏的主导是专家技术,经验丰富的专家要针对病情拿捏好标准是做彩光嫩肤非常重要的关键之一。

3、彩光嫩肤术后注意事项?

1.治疗后需要加强皮肤保湿。

2.治疗后皮肤会出现些许微红、微灼热感,冷敷后数小时后会渐渐退去,如果仍感不适应向医师咨询。

3.部分人做完彩光嫩肤治疗会有轻微结痂,一般在一周内会脱落,千万不要自行抠掉。

4.彩光嫩肤治疗后一周内要避免使用刺激性保养品,如含有果酸、A酸、高浓度维他命C、水杨酸、酒精等刺激性保养品。

5.加强防晒,使用SPF30~50以上的防晒品,外出要做物理性防晒,如撑伞等。

以上就是“怎样才能祛斑美白?彩光嫩肤能维持多久?”的相关内容,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还有什么想要了解的,都可以来咨询我们。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