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波拉皮除皱会反弹吗?电波拉皮除皱的效果可以维持长久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2/12 17:45

随着年龄的增长,皱纹会爬到脸上,这是自然的规律。电波拉皮适合想要改善皮肤松弛的人,电波拉皮可以减轻细小皱纹,还能改善脸部、眼周、下巴、脖子、手臂等局部松弛;对于臀部和大腿的橘皮样改变效果也比较明显。那么,电波拉皮除皱的效果可以维持长久吗?

电波拉皮是一种能够去皱紧致皮肤效果非常好的整形方法,这样的手术,如果在正规的整形医院,是很安全的。

电波拉皮反弹是不会的,但是随着年龄增长皮肤会松弛的。

电波拉皮治疗后的2~6个月内,胶原蛋白会持续增生,皱纹由深变浅并逐渐消失,整个人会显得年轻。建议术后做好护理工作,不可以让伤口沾水。

电波拉皮除皱主要是通过电波高频进入皮下组织使皮下组织的自然电阻运动产生热能,当温度达到一定数值时,就能够让胶原质产生立即性收缩,并同时刺激分泌更多新新的胶原质来填补收缩和流失的胶原质的空缺,从而再次托起皮肤的支架,恢复皮肤弹性。

而且,治疗结束后,胶原蛋白还会源源不断的产生,让皮肤的厚度和密度增加,填平皱纹,消除疤痕,使肌肤恢复到光泽弹性状态,看起来白皙嫩滑而美丽。

作为一项非侵入性除皱疗法,电波拉皮除皱不会给人们的肌肤造成任何损伤,它需要要进行电波扫描就能够完成全部除皱过程,无需麻醉,无创伤,无痛感,术后无需恢复期,不影响工作生活,是当前人们进行美肤除皱治疗的好的选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