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一次拉皮要多少钱?电波拉皮除皱手术的原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2/12 15:21

拉皮手术一般从5000-20000元不等,拉皮手术如果是局部的,例如额头、眼角、法令纹等拉皮手术,一般从5000-10000元不等;如果是全脸拉皮手术,那么可能需要8000-20000元不等。地区不同、医院不同、患者面部情况不同、手术方式不同,价格会有较大差异。拉皮手术可以完全改善皮肤下垂、老化、皱纹等情况,但是手术操作要恰当,否则很可能造成面部僵化。


 肌肤


电波拉皮除皱的特点

1、安全。非手术、非侵入、无创无痕,具有高安全性,表皮恒温冷却,不麻醉、不注射、无须恢复期,避免“切肤之痛”。

2、快速。立即性收紧皮肤,一次诊治就才能让松懈的皮肤即刻感受到上提、紧实的结果。诊治当时才能到达20%的结果,2-6个月才能到达90%的结果。

 

电波拉皮除皱手术的原理: 

电波拉皮是利用电波能量提高真皮层的温度,刺激真皮层收缩、拉紧皮肤的作用并促进胶原质产生,是一种刺激皮下胶原再生修复治疗仪,其作用在真皮层,二者都会刺激自身皮肤产生新的胶原蛋白,电波拉皮产生深层皮肤温度的变化,促进了血液循环,可促进胶原修复治疗的疗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