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的双眼皮怎么修复?哪些双眼皮需要修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2/11 16:38

每个人都希望自己有一双美丽的眼睛,眼部整形就成为大家的良选,从“路人甲”变身小仙女,气质都不一样了!好看的双眼皮真的可以拯救一张脸,也可以毁掉一张脸,如果没有选对适合自己的双眼皮,每修复一次,难度、耗时、费用等,都比上一次复杂!今天呆狐整形就跟大家来聊聊双眼皮修复那些事。

我1年前做了双眼皮,效果不满意,过了7个月后又去同一家医院做了修复。恢复后,依然觉得效果不好,请问现在还能做修复吗?

遗憾的是,她已经过了早期修复(7天以内)佳时期,术后短瘢痕还处于增生期,此时再做手术,会刺激瘢痕的再次增生,导致“疤上加疤”。整形医生建议是在6-10个月以后等瘢痕形态稳定才做修复。

双眼皮手术,是很多人做的项目之一。在《2018年医美行业白皮书》里,切开双眼皮/眼睑手术,不管国内国外,不管男的女的,都是喜欢的手术项目top5。

眼睛形态的微调,会改变一个人的颜值、气质、面部年龄等。但是选错了医院和医生,甚至贪便宜找到没有资质的“假医生”做双眼皮手术,风险都是极大的。

01哪些类型的眼睛要做修复?

一般来说,需要做修复,都是割失败的双眼皮。常见的有这三类:

双眼皮过宽

症状:双眼皮折皱过宽过深,呈“腊肠样”,切口疤痕明显,双眼皮睑缘外翻,眼窝凹陷。

弧度不佳

症状:切口疤痕明显,双眼无神,双眼皮肿胀,褶皱过宽过深,睑缘外翻,双眼不对称。

切口疤痕明显

症状:前次手术去除皮下组织,缝合粗糙,导致疤痕明显、睑板前臃肿,双眼皮设计过高、过宽,出现上睑下垂。

02双眼皮做失败的原因?

错误做法VS正确方法

错误做法:术前设计不当

比如很流行的大双,并不是每个人都适合;还有开内眼角,如果原本眼距很近,加上开内眼角,五官比例会很奇怪!

正确做法:选择正规的医院

不管是哪种眼部问题,我们的医生在手术前,会面诊并根据求美者眼部情况,五官比例等,量身定制出合理的方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