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一次深蓝射频多少钱?做一次深蓝射频后要注意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2/11 09:45
时间总是无情的,年龄一天天的在增长,肌肤逐渐开始出现粗糙、松弛、皱纹等问题,面部松垮下垂…那想要解决这些问题,有没有什么效果好痛感少的方法呢?

射频

除了线 雕、拉皮,你还可以选择射频紧致提升,比如无创无痛的深蓝射频。
做一次深蓝射频多少钱?大概在1000-3000元左右一次,这其中,还有很多影响价格的因素,比如地区,医院,操作医生等等,所以没有统一的费用标准。
做一次深蓝射频后要注意什么? 
1.治疗即刻建议使用温热水彻底清洁治疗区域。  
2.给予3—5天保湿面膜。  
3.当日避免蒸桑拿等(避免水分流失造成皮肤发干)。  
4.治疗后即刻饮至少1杯温开水,24小时内饮6—8杯(300ml/杯)的水。  
5.常规防晒。  
6.疗程间隔:2周1次;每疗程4—6次治疗(可根据皮肤状态调整)。
深蓝射频对于面部皮肤松弛、皱纹等情况的治疗效果是安全、有效的,临床应用及美容效果确切。爱美的宝宝们,可以放心的选择啦~  
在此,呆小狐小编想要提醒大家,在做深蓝射频手术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选择经验丰富、技术精湛的医生。深蓝射频并非人人都能做,应从实际情况和自身条件出发,结合医生的手术建议再做选择,这样才能保障我们的手术安全及手术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