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一次美容热拉提价格是多少?热拉提能让你的脸保持紧致Q弹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2/11 15:53

到了一定年龄,一些皮肤问题靠基础护肤已经起不到什么作用了,效果立竿见影的医美项目就体现出了价值所在。在我接触的客户群体中,年龄相对较小的客户群体中喜爱的 项目非热拉提莫属!这个时下热门的非侵入式美容项目,真的能让你的脸保持紧致Q弹吗?做一次美容热拉提价格是多少?


热拉提


做一次美容热拉提价格是多少?

一般在3000-20000元,影响价钱的因素有很多。首先热提拉不同波长价格不一样,比如有些人选择热提拉的时候,都会考虑到自己的皮肤情况,然后再采用不同的波长进行治疗,价格也会存在明显不同。其次做热提拉的医院有很多,不同的医院收费标准不一样,主要取决医院所在的地区和等级,一般大城市的医院收费要高一些。

热拉提能让你的脸保持紧致Q弹吗?  

1、紧致复颜——解决“松弛”  

皮肤松弛的过程就是胶原蛋白流失的过程。热拉提热能量作用于中胚层,促使浅层胶原纤维即刻收缩,拉紧皮肤。同时,刺激真里皮深层成纤维母细胞不断释放胶原蛋白,新胶原不断合成,使受损的胶原层得到补充和重建,达到持久紧致的目的。  

2、提拉Q弹——解决“下垂”  

SMAS层是影响面部皮肤下垂衰老的根源,热拉提将能量作用于筋膜层(SMAS),热效应促使弹性胶原持续再生,并构建全新的弹性纤维网,深层筋膜组织拉紧并提升,提升下垂的面部线条。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