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年人下巴后缩怎么矫正?什么是下颌角肥大?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2/09 14:37

小脸可是衡量现代美女的重要标准之一!如果下颌角过于肥大就会让人觉得和“美女”绝缘,还好,有下颌角截骨整形手术来改变下颌角肥大,那么成年人下巴后缩怎么矫正?什么是下颌角肥大?


面部

成年人下巴后缩怎么矫正?

人体的每一部分在成年后基本上都是定型的,所以成人很难矫正下颌骨,但这并非不可能。可以通过手术来矫正,去下颌角手术是通过把颜面宽部位的骨骼下颌角骨骼部分切除,从正面看面部宽度缩窄,使面部轮廓变小,视觉上形成鹅蛋脸或瓜子脸而开发的方法,是面部轮廓整形手术中施行多的手术之一。

 

下颌角肥大是指下颌角区骨质体积较正常明显增大或向后、向外、向下突出,视觉上也就是我们常说的方脸、国字脸。如果是下颌角明显肥大、外翻,单侧或双侧下颌角突出等这些情况,这个时候就可以考虑选择通过下颌角肥大手术矫正来进行改善。下颌角肥大矫正手术是指通过手术方式把颜面宽部位的骨骼下颌角骨骼部分切除,从正面看面部宽度缩窄,使面部轮廓变小。 

 

手术后需求留意些什么?

1.饭后和睡觉前,用公用漱口液(生理盐水等)洁净口腔,1周。

2.手术后3~4天进流质、4~7天进半流质。避免食用较热的食物或有刺激的食物,请用柔软、温热的食物。7-10日后可以像平常一样用餐。

3.一个月之内避免张大嘴或大声唱歌等行动,好避免剧烈的活动或过度按摩手术部位。尽可能要避免低着头长时间地义务或讲很多话。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