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下颌角手术疼吗?去下颌角手术后应注意哪些问题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2/09 16:39

下巴后缩会严重影响面部形象,小脸可是衡量现代美女的重要标准之一,很多人都喜欢瓜子脸鹅蛋脸。如今可以通过下颌角手术来实现,那么做下颌角手术疼吗?去下颌角手术后应注意哪些问题


肌肤

做下颌角手术疼吗

下颌角肥大是指下颌角区骨质体积较正常明显增大或向后、向外、向下突出,视觉上也就是我们常说的方脸、国字脸。如果是下颌角明显肥大、外翻,单侧或双侧下颌角突出等这些情况,这个时候就可以考虑选择通过下颌角肥大手术矫正来进行改善。下颌角肥大矫正手术是指通过手术方式把颜面宽部位的骨骼下颌角骨骼部分切除,从正面看面部宽度缩窄,使面部轮廓变小。

 

下颌角手术疼不疼?会肿胀多久呢?手术中不疼。术后消肿:2、3天肿,4、5天开始消退、两周左右80%肿胀基本消退,当然还有部分人因为体质问题消肿会慢一些。

 

去下颌角手术后应注意哪些问题

手术是全身麻醉的情况下做的病人睡一觉醒来,就觉察手术已经做完了许多人对全麻有疑虑,担心对大脑遗有损害。其实现在的全麻技术是相当平安的对人体的损伤以致不如饮酒过量大。美国等西方兴隆国度,大部分手术都是全麻的形状下完成的。下颌角手术之后一般在饮食上的禁忌比较多,周吃流食,前二周忌烟酒,忌辛辣刺激坚硬的食物,多休息。都说伤筋动骨一百天,所以下颌角手术后三个月内不要做剧烈、高强度的运动;1-2个月内可以进行一些瑜伽、慢走、慢跑类的运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