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修复手术多少钱?双眼皮修复手术后怎么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2/07 11:03

不少求美者做完双眼皮手术后,发现自己的双眼皮并不自然,于是想做双眼皮修复手术。双眼皮修复手术的难度比较大,对医生的要到也比较苛刻,那么双眼皮修复手术多少钱?双眼皮修复手术后怎么护理?


眼部


双眼皮修复手术多少钱?

双眼皮修复手术的价钱一般在6000-20000元,影响价钱的因素有很多。双眼皮修复手术方法有很多,采用不同手术方法需要的费用有很大的差异。不同求美者双眼皮手术失败的情况不同,如果情况比较严重的话,手术的难度也比较大,需要的费用也要高一些。

 

双眼皮修复手术后怎么护理?

做双眼皮修复手术的术后护理工作对于术后的恢复,同样很重要。

1、保持创口清洁,防止感染。遵医嘱按时吃药,以减轻术后不适。

2、洗脸时注意不要打湿创口,如果创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遵医嘱用无菌盐水或医用酒精擦拭。

3、术后48小时内用冰袋冷敷,轻度加压48小时后热敷,但压力不宜大,以免损伤眼睛。

4、注意眼部不要遭到外部撞击或激烈运动,以免引起创口出血、瘀血或血肿。

5、术后一个月内禁烟酒,勿食辛辣及刺激性食物,禁用活血化淤等药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