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部修复做完之后有哪些需要注意的?鼻部修复术后多久恢复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2/07 20:52

现在有不少爱美人士的做个鼻子整形,但有部分鼻子做的不是特别成功,于是就要做鼻部修复,那么,鼻部修复做完之后有哪些需要注意的?


鼻部修复


1、鼻部修复做完之后有哪些需要注意的?

和做鼻整形一样,刚手术完要防止鼻子被碰撞到,保持鼻子的清洁,防止感染,如果有血痂或分泌物什么的,就用无菌盐水擦拭掉,7天内避免伤口沾水,3个月之内不能做汗蒸,桑拿,还有鼻部按摩之类的活动。

2、术后多久恢复呢?

术后天,眼睛周围开始肿胀和青紫,一般术后2到3日肿胀严重,甚至会“鼻青脸肿”,不必担心,这都是术后正常反应过程,第4日肿胀开始消退,第7天就可以拆线了,这时肿胀大部消褪,外观看着也不明显。剩下的肿胀3个月内会逐渐消散,6个月后基本成形稳定了。

3、做完鼻整形后多久可以进行修复?

如果做完鼻整形后发现鼻子歪了,尽量在3个月内做矫正,其他情况一般需要在6个月后,等待鼻部组织长好变软后进行修复。

以上就是“鼻部修复做完之后有哪些需要注意的?鼻部修复术后多久恢复呢?”的相关内容,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还有什么疑惑,都可以来咨询我们。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