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部修复手术术后多久恢复呢?鼻部修复恢复提示?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2/07 20:45

如今时代的进步,人们对美的追求层次也越来越高了,不少爱美人士都做起了鼻子,手术有成功就有失败,做鼻子失败了就必须要做鼻部修复手术,那么,鼻部修复手术术后多久恢复呢?


鼻部修复


1、鼻部修复手术术后多久恢复呢?

术后天,眼睛周围开始肿胀和青紫,一般术后2到3日肿胀严重,甚至会“鼻青脸肿”,不必担心,这都是术后正常反应过程,第4日肿胀开始消退,第7天就可以拆线了,这时肿胀大部消褪,外观看着也不明显。剩下的肿胀3个月内会逐渐消散,6个月后基本成形稳定了。

2、鼻部修复恢复提示?

1.1-3天

该时期是术后症状严重的时期,术后当天伤口会有持续渗血及轻微疼痛感。次日开始肿胀明显,分泌物较多,有可能波及眼周出现肿胀症状。

2.4-9天

快速消肿的时期,变化比较明显。术区的肿胀及青紫症状会慢慢变浅,眼周肿胀也会较快好转。可能会觉得伤口处发痒,是伤口在愈合的标志,可用无菌棉签沾生理盐水轻轻擦拭伤口,尽量保持鼻腔内的清洁。

3.10-30天

持续消肿期,术后效果基本清晰,但仍有肿胀。术后48小时可正常洗漱。注意保持鼻腔清洁。不要让鼻子受外力撞击。

4.31-90天

持续消肿期,可正常生活饮食,术后问题已无大碍。

3、鼻部修复费用大概多少?

所有整形项目二次修复价格都会远远高于初次做的价格,鼻部修复价格从5k到十来万不等,千万别觉得这个价格很高,有些姐妹胡乱去做,做失败三五次还修复不好的大有人在,所以做足功课,是对自己负责。

以上就是“鼻部修复手术术后多久恢复呢?鼻部修复恢复提示?”的相关内容,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还有什么疑惑,都可以来咨询我们。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