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修复时间是多长?做双眼皮修复还需要注意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2/07 11:16

有很多人五官虽然不错,但是眼睛却有些每种不足,如今很多人都会选择做眼部整形手术来改善,比如做双眼皮手术。但是手术会有一定的失败率,失败了就要做双眼皮修复手术,那么双眼皮修复时间是多长?做双眼皮修复还需要注意什么?


眼部


双眼皮修复时间是多长?

双眼皮修复手术的时间还要根据修复方式来决定,手术一般都需要1.5-2个小时,而术后的消肿时间一般需要1-2周左右,双眼皮手术后根据所选用的手术方法及患者的体质不同,恢复的时间也不尽相同,临床上通常采用埋线手术和小切口手术,多数患者在手术后一个月便可恢复正常,由于切口手术的切口较大,患者术后的恢复时间也会较长,通常在手术后6一8个月可恢复到自然的状态。

 

做双眼皮修复还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1、手术时医生会根据眼皮情况来做出相应的手术方案,如果个人有要求的话,需要事先与医生进行沟通清楚,这样术后才能达到想要的效果。

 2、女性朋友要避开生理期,因为生理期阶段,身体的免疫力很低,手术时容易出现一些不良或者突发的情况,术后也不利于恢复。

 3、在恢复期间,饮食方面多吃一些比较清淡的食物,要忌辛辣刺激的食物,因为这类食物会刺激到伤口,不利于伤口的恢复。

4、术后要做好对眼部的护理工作,保持眼部的清洁,避免伤口沾水感染,还要注意避免外力的碰撞,以免影响到手术的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