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部失败能修复?眼修复成功率高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2/05 21:39

如今人们越来越爱美,有不少爱美人士因为眼部周围不是很喜欢,然后做了眼部手术,但是手术是没有绝 对的成功的,这时候就需要做眼部失败修复,那么,眼部失败能修复?


眼部修复


1、眼部失败能修复?

可以。眼周皮肤是全身细腻柔软的皮肤,眼部手术通常需要调整眼周组织和脂肪,因此眼部修复手术极其考验医生的技术及审美。眼部整形失败通常包含:双眼皮过宽,重睑线模糊,多层重睑线,双眼皮线疤痕,内眦修复,外眦修复,祛眼袋效果不佳,祛眼袋术后眼睑外翻等。

2、眼修复成功率高吗?

眼部修复难度较大,不仅要求医生有精湛的外科技术,良好的审美观点,还要有丰富的设计经验,同时要对求美者的眼部及脸面解剖情况,以及求美者的心理准确把握,因此要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和专 业的医生,才能保证手术较高的成功率。

3、上眼下垂修复方式?

上睑提肌缩短术

适用于双侧或单侧轻度或中度先天性上睑下垂,且提上睑肌仍有部分功能者(提上睑肌的肌力在5mm或5mm以上)。亦可用于后天引起的腱膜性上睑下垂。

额肌悬吊术

利用各种材料或组织的帮助将睑板和额肌联结起来,间接利用额肌肌力,矫正上睑下垂。目前应用的材料和组织有自体宽筋膜、皮肤、肌肉、同种异体硬脑膜、同种异体巩膜、丝线、银线、不锈钢线、硅胶条等。

额肌瓣术

直接利用额肌作成额肌瓣,下移与上睑板缝合固定,直接用额肌肌力提上睑矫正睑下垂。

以上就是“眼部失败能修复?眼修复成功率高吗?”的相关事宜,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还有什么疑惑,都可以来咨询我们。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