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开双眼皮还能修复吗?切开双眼皮术后注意事项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2/05 11:12

一双好看的双眼皮可以让眼睛看起来更加靓丽,然而在生活中有不少单眼皮的人,单眼皮容易给人一种没有精神的感觉,于是不少人就会选择做双眼皮手术改善眼睛,但手术有一定失败率,那么切开双眼皮还能修复吗?切开双眼皮术后注意事项有哪些?


眼部

切开双眼皮还能修复吗

切开双眼皮失败手术后,爱美者应该慎重的选择一所比较正规的医院,因为这样的医院里医生有着许多成功案例,而且会根据每个受术者失败情况的不同选择适合的修复手术,这样就可以使术后的效果更加理想,避免再次失败这样的发生。

注意事项:

1、在做完此项手术的时候,要尽量保持眼睛的皮肤干燥,这样可以有效的防止有过敏情况的出现,而且在手术后洗脸的时候尽量避开眼部周围,要是眼睛部位有分泌物的话,可以用无菌水来擦拭。

2、在做完此项手术的时候可以做一些眼部运动,这样可以让手术部位更快康复。在手术后会发生肿胀的现象,以及淤青的情况。这些情况都是正常的,受术者可以通过冷敷来进行缓解。

3、建议要多在有阳光通风的地方进行调养,需要注意的是在恢复期间,尽量要让眼睛多休息,并且可以多吃含营养物质比较多的食物,这样可以补充体内的维生素,让手术部位更快康复。

 

切开双眼皮术后注意事项:

1、手术后的前三天需要用冷毛巾冰敷眼部,这样有利于消除眼部肿胀的感觉,三天之后,可改用热敷的方式,这样有利于消除眼部的淤血。

2、手术治疗后还应该保持治疗部位的干净卫生,如果有一些分泌物流出需要用消毒棉签进行擦拭,这样可以避免感染发生。

3、术后在饮食上还应该忌口,不要吃辛辣和发性的食物,避免伤口出现过敏的现象,尽量以清淡为主,可以多食用一些新鲜的水果及蔬菜。

4、治疗以后应该避免手术部位沾水,因为这有可能会引起感染现象的发生,使术后的效果受到影响。

5、手术之后需要多休息,不要过度用眼避免眼睛疲劳,尽量不要长时间的看手机或者电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