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隆鼻如何修复?假体隆鼻手术失败后修复时机?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2/05 21:56

隆鼻手术让不少女性重新找到了生活的自信,但也有人做隆鼻手术失败。隆鼻手术失败后时常表现为术后形态不自然、鼻假体偏斜或透光、皮肤有变化或手术痕迹明显,要做修复手术。那么,假体隆鼻如何修复?


修复


1、假体隆鼻如何修复?

1.外形不自然:隆鼻手术后鼻外形、轮廓曲线不自然,通常可以再次通过隆鼻手术,重新雕塑鼻假体,调整修饰,再将其置入。

2.鼻假体晃动或倾斜:鼻假体晃动是因为手术后期固定存在问题,重新沿原切口切口,将其固定便可。隆鼻手术后出现轻微的倾斜是正常想象,用手扶正便可,如果是严重的倾斜,则需要,调整假体与鼻骨吻合的程度来矫正。

3.鼻背皮肤发硬、反光或溃烂:隆鼻手术后出现鼻背皮肤发硬、反光或溃烂的问题,是身体对假体排异的一种反应,需要及时将假体取出,再考虑植入其他透光性小的假体。注意,如果首 次隆鼻手术置入的是膨体假体,发生溃烂的症状,需要在隆鼻手术后一周内将其祛除。

4.鼻孔变形、鼻头钝平:针对鼻孔变形的症状可以再次将原切口切开,对大小不一、变形鼻孔施矫正手术。针对鼻头钝平的不良症状,可以去除鼻翼软骨和一部分皮下组织来减少钝平鼻头的幅度,缝合鼻尖软骨,移植耳后或鼻中隔软骨。

5.鼻子很假不舒服:常常是因为隆鼻手术后鼻根位置过高或过低,使鼻部看起来很假。需重新手术,取出假体重新雕刻降低鼻根的中点;当出现相反情况时,低于该点就显得低鼻纠正不到位,可以换假体重新做。

2、假体隆鼻手术失败后修复时机?

1.术后一周内。2.术后三个月后。3.假体取出后即刻。4.假体取出后三个月。

3、隆鼻失败后修复手术的原则?

1.仔细观察患者鼻部外形和面部轮廓找出鼻部缺陷,设计合理的手术方案。

2.认真雕刻鼻假体模型,矫正原有缺陷。

3.手术时确保假体植入腔准确无误,假体正确植入。

4.术后护理到位,避免逆行感染和假体移位。

以上就是“假体隆鼻如何修复?假体隆鼻手术失败后修复时机?”的相关事宜,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还有什么疑惑,都可以来咨询我们。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