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修复多久好?鼻修复时间怎么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2/05 21:12

整形如今是非常普及的,许多美女都想要进行隆鼻,获得自然漂亮的立体美鼻,但是并不是人人都有那么好运,部分爱美人士因为贪图小便宜而选择非正规的机构,进行导致手术失败,这时就需要必须做鼻修复,那么,鼻修复多久好?


鼻修复


1、鼻修复多久好?

要根据具体情况,一般是一年,但是如果是多次手术,疤痕比较严重的,建议是先拉一下鼻尖,有适当的皮肤量做修复会比较好一些。如果是单独的硅胶,3个月、半年做也都可以。

2、鼻修复时间怎么算?

鼻修复通常建议在术后1-2周或6个月后进行,还是6个月以后,要在确认疤痕组织已经稳定,不会再继续增生或者生长时才能进行。免得第 一次手术的组织还没恢复好,立马又带来第二次损伤。

但如果是3次以上的隆鼻修复,建议间隔2年以上的时间。等软组织恢复的比较好了,软骨也比较稳定了,有适当的皮肤量,做修复会比较容易一些。

3、鼻修复材料怎么选?

要看鼻部情况还有每个医生的习惯,一般选择全肋软骨鼻修复或者半肋软骨+膨体的组合形式。

一方面选择自体肋软骨排异性小且可取用的软骨材料多,可以针对不同的鼻部问题做修复,而单纯的假体隆鼻可对鼻部的基础要求更高一些,所以一般采用全肋或者半肋+膨体的组合比较多。

在假体发生弯曲或严重影响美观等情况下进行修整术需谨慎,如果既往进行软骨植入后发生并发症,鼻中隔软骨或耳软骨将不能继续使用,可使用耳屏软骨、皮下脂肪或异源材料代替。如果所需量较大,亦可选择肋软骨。

以上就是“鼻修复多久好?鼻修复时间怎么算?”的相关事宜,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还有什么疑惑,都可以来咨询我们。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