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修复?眼部修复成功率高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2/05 21:40

在生活中,有很多爱美人士因是单眼皮觉得十分影响面部美观,而选择了做双眼皮手术,但是因为有部分爱美人士贪图小便宜选择了非正规的机构进行,导致手术失败就需要做双眼欧,那么,双眼皮修复?


双眼皮修复


1、双眼皮修复?

1.两眼不对称修复:按照其中理想的那侧,而重新设计切开整形失败一侧的重睑,从而使两侧达到一致的效果。

2.重睑过宽修复:对只是一般重睑线相对过宽的,将切口重新设计在6至8毫米范围内而修复双眼皮,同时去掉原切口。

3.隐双修复:以沿原切口切开,充分剥离重睑线以下皮肤,去除睑板前的眼轮匝肌及睑板前组织,利用上睑皮肤的伸展性,将切口上提缝合,这样才可以增加重睑的宽度。

4.重睑线完全消失修复:重新选择不同的手术方案进行修复。针对不同的眼部情况而制定不同的手术方案。

5.三眼皮修复:采用手术可用手经常牵拉切口上缘皮肤2至3个月,使其松弛下垂,遮盖多余重睑线。也可以按原切口切开,剥离及松解皱折,将切口下缘的皮肤向上超过原睑板与皮肤粘连处进行缝合。

2、眼修复成功率高吗?

眼部修复难度较大,不仅要求医生有精湛的外科技术,良好的审美观点,还要有丰富的设计经验,同时要对求美者的眼部及脸面解剖情况,以及求美者的心理准确把握,因此要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和专 业的医生,才能保证手术较高的成功率。

3、眼部较佳的修复时间?

一般来说双眼皮术后,若感觉效果不理想,较佳修复时间是3-6个月之后,具体需要根据患者眼部消肿程度及瘢痕生长程度来定;一般如果瘢痕软化,就可以进行修复。

以上就是“双眼皮修复?眼部修复成功率高吗?”的相关事宜,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还有什么疑惑,都可以来咨询我们。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