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修复用不用开刀?双眼皮术后应当如何护理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2/05 11:14

双眼皮手术虽然算是比较小的手术,很多人在术前做好准备工作,但忽略了术后护理。而且手术有一定失败率,双眼皮手术失败后是要做修复手术的,那么双眼皮修复用不用开刀?双眼皮术后应当如何护理呢?


眼部


双眼皮修复用不用开刀

双眼皮的修复用不用开刀这个问题,首先要明确双眼皮需不需要修复。因为双眼皮本身它有一个恢复的过程,比如早期会出现肿胀,会出现淤血、瘀斑,一般术后的前两周它是一个快速消肿期,到了一个月的时候相对比较自然,完全恢复自然定型,绝大部分还是需要三个月到半年的时间。

 

在这个过程中,特别是早期水肿的时候,有可能会有双侧的不对称,形态的不自然,双眼皮的过宽等。这个时候是不需要去修复的,这个时候需要要耐心等待,等它自己消肿,等形态逐渐自然。如果时间超过半年,求美者对他的双眼皮形态有些不满意的地方,比如过宽、过窄、形态不自然、有肉条感等。这些需要修复的情况,都是需要开刀,需要重新做切口,来进行处理的。所以,双眼皮修复绝大部分是需要进行开刀,是用手术的方式来干预的,极少数情况可能埋一两根线能够解决问题,绝大多数都是需要开刀的。

 

双眼皮术后应当如何护理呢?
1、术后采取冰敷手段
在双眼皮手术之后可以进行一些用冰袋冰敷,或者是用热毛巾热敷冷热交替的这种敷眼睛。冰敷主要是进行一些对对窗口的一些消毒或者是其他类的一些护理方面。其次热敷的话就是能够进行对淤血的一种散发以及促进血管流畅能够及时的进行伤口愈合。在进行冷热交替敷眼睛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冷敷的时间一定要超过热敷的时间,因为冷敷在一定程度上他是能够保持皮肤紧致起来的一种手段。


2、在早期进行一些眼部活动
也就是说在进行了双眼皮手术之后,拆了纱布之后就可以进行一些睁眼或者闭眼,如此循环的一些早期活动。因为双眼皮手术在某种程度上是一种创伤型的,如果长期闭眼有可能会导致眼睛睁不开或者是没有美容效果的这种情况的发生。亦或者造成眼部不自然一种假体的现象出现,在一定程度上是很容易影响到美观程度的。这种睁眼闭眼的活动训练在一定程度上可以减少肿胀的这种现象。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