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隆鼻和透明质酸隆鼻哪个好?假体隆鼻可以终身不取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2/04 19:59

直挺的鼻子能够使人的面容看上去格外立体,从而增加人的自信心。但是有部分爱美者天生鼻子就较为扁平,这会对人的整体美观造成很大的影响,所以许多人就会选择隆鼻手术来进行改变。那么,假体隆鼻和透明质酸隆鼻哪个好?


假体隆鼻


1、假体隆鼻和透明质酸隆鼻哪个好?

假体隆鼻手术的优势

1.此项手术的相容性比较好,在手术之后的效果更加自然;

2.一般在做完此项手术之后不会发生鼻尖发红的现象;

3.人体的组织可以长入假体材料之内,因此不易发生移位的现象,远期稳定性比较好的;

4.此项手术对于鼻部皮肤比较薄的爱美人士也适用。

注射透明质酸隆鼻手术的优势

1.此项手术的操作时间比较短,一般在术后可看到鼻部美化的效果,不需要长时间等待;

2.该项手术的安全性能比较高,在术后一般不会发生排异反应;

3.手术的创口比较小,因此恢复期就比较短,对爱美人士的正常生活和工作不会造成太大的影响;

4.如果对效果不满意的爱美人士可以通过一些方式来进行溶解;

5.此项手术的痛苦是比较小的,一般在手术过程中不需要麻醉。

2、假体隆鼻可以终身不取吗?

现在很多女性都会选择使用假体的方式来进行隆鼻,而现在使用的这些假体材料质量来说是非常不错的,所以在没有出现一些不良的反应之类的前提下,那么是可以放在里面一辈子都不需要再取出来的。当然,在做了之后也要记得好好的护理,这样使用的时间才会更长久一些。

3、假体隆鼻要恢复多久?

假体隆鼻术后的恢复时间大部分人为3-6个月。假体隆鼻是通过鼻内切口切开皮肤,使用剥离器械分离腔隙后植入隆鼻材料,然后将皮肤重新缝合到原位,手术通常需要1小时左右。

手术当天鼻子内的手术切口会有少量血性液体流出,鼻孔边缘有血痂形成,鼻尖和鼻背有轻度肿胀。术后2-3天鼻子及面部疼痛已基本消失,但肿胀会越来越明显,眼周、脸等部位肿胀厉害,外鼻形态轮廓不清。术后3-6天肿胀逐渐消退,双眼周围淤血颜色逐渐由红转黄,鼻尖和鼻背部仍有压痛,如有眼睛结膜淤血,此时淤血基本消失。大多数人在术后1~2周后红肿逐渐消退,面部淤血也吸收,但鼻外形还不太自然,伤口已完全愈合,压之无痛感。

所以,大部分人隆鼻后1-2周肿胀基本消退,完全恢复自然可能需要3-6个月,恢复时间与隆鼻者个人的体质有很大关系,需要配合医生的治疗,加强自身的护理。

以上就是“假体隆鼻和透明质酸隆鼻哪个好?假体隆鼻可以终身不取吗?”的相关内容,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还有什么疑惑,都可以来咨询我们。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