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双眼皮后要注意什么?割双眼皮术后有什么要忌口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2/04 17:18

很多人都有做眼部整形手术的需求,不少人在眼部整形手术前做了各种检查,但是术后护理常常被求美者忽略,那么割双眼皮后要注意什么?割双眼皮术后有什么要忌口的?


眼部


割双眼皮术后有什么要忌口的?


割双眼皮术后要保持伤口清洁,防止感染,在切口愈合前洗脸时注意不要打湿伤口;术后要注意避免遭到外部撞击和激烈运动;术后1周内不要看电视、报纸,卧床休息时半卧位(把枕头垫高),以免眼睛过度疲劳或头部位置过低而加重伤口肿胀;要在安静舒适的环境中休养;防止情绪波动过大;室内空气要清新流通并保持合适的温度;一个月内禁烟酒,勿食辛辣及刺激性食物,尽量少食海鲜,羊肉,鱼等,还要禁用阿斯匹林,华法林,及活血化淤等中成药。

 

割双眼皮手术之后要注意眼部的卫生情况,不要用眼疲劳,也尽量不要吃一些辛辣、刺激等食物。

一、做完双眼皮手术之后的三天之内,需要用冷毛巾冰敷眼部,这样有利于消除眼部肿胀的感觉,三天之后,可改用热敷的方式,这样有利于消除眼部的淤血。

二、做完个双眼皮手术,眼部会缠上一条纱布,需要在24小时以后才可以拆下,建议受术者不要因为不适而过早拆掉纱布,以免外部的细菌感染眼部。

三、拆线之前不要让伤口碰到水,以免造成伤口的感染,如果眼部出现分泌物,可以用消过毒的棉签蘸取少量的生理盐水来进行擦拭,但是动作一定要轻点,同时注意不要用脏手去碰手术的部位,以免细菌感染。

四、手术之后需要多休息,不要过度用眼避免眼睛疲劳,尽量不要长时间的看手机或者电视。

五、在饮食上,不要吃辛辣和发性的食物,避免伤口出现过敏的现象,尽量以清淡为主,可以多食用一些新鲜的水果及蔬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