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部修复手术需要多少钱?唇部整形多久可以恢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2/04 21:05

唇部是人较为性感的部位,唇部的美观对于女性非常重要,所以不少女性都做过唇部手术,手术是有成功有失败的,唇部手术失败就需要做唇部修复手术,那么,唇部修复手术需要多少钱?


唇部修复


1、唇部修复手术需要多少钱?

唇部修复手术的价格一般在9000~30000元/次,术后效果可长期维持。不同地区、不同医院的收费标准有所不同,一般来说正规医院有合理的收费标准,治疗效果也比较有保障。建议求美者到正规医院进行咨询治疗。

2、唇部整形多久可以恢复?

口唇部血供是非常丰富的,恢复时间也是比较短的,一般来说两周就可以恢复。但是唇部整形有一个问题,因为唇部负担得很多的功能,好比讲话、吃饭,还有面部表情活动,所以相对其他的部位来说,它也比较容易长疤痕。恢复时间虽然两周、三周就消肿了,但是疤痕的恢复需要很比较长的时间,也需要求美者一定要注意。尽量减少唇部的一些活动,比如吹口琴、嚼口香糖、吹气球,这些动作可能都要避免。另外坚持要用祛疤的药物进行治疗,唇部疤痕相对的就会小一些。

3、唇部术后注意事项?

1.刚做完的唇部在原有的基础上颜色偏浓很正常

2.操作后每天正常洗脸(洁面乳避开唇部)禁止食用热烫、辛辣、海鲜类食 品

3.三天内禁忌泡澡、蒸桑拿、游泳、长时间泡在水里

4.为了防止唇部起泡,除了涂抹专用防疱精华,还要口服阿西洛伟片吃一疗程(每日3次/一次2片)

5.七天后脱痂,唇色不均匀属正常现象,需一个月后三个月内补色一次才可达到较佳效果

6.愈全期内严禁用手抓挠、撕剥结痂处

以上就是“唇部修复手术需要多少钱?唇部整形多久可以恢复?”的相关内容,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还有什么想要了解的,都可以来咨询我们。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