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房再造多久能恢复?乳房再造手术方法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2/04 15:42

很多女性因为乳腺疾病不幸被切除乳房,痛苦不堪,也失去了女人该有的自信。如今,乳房再造对于那些乳房缺失的人来说,不仅帮助他们弥补了身体的缺陷,也让他们重拾了女性的自信。那么乳房再造多久能恢复?乳房再造手术方法有哪些?


面部


乳房再造多久能恢复?

乳房再造有多种治疗模式,如果选择单纯的假体再造,可能恢复会比较快,大概术后1-3个月就会恢复。如果选择自体移植的乳房再造,由于它的手术方式非常多样化,因此恢复时间要更长一点,可能需要术后3个月到半年才能恢复。从恢复角度而言,包括术后的早期恢复,对于假体植入的乳房再造,术后2-3周就可以达到伤口的稳定,患者就可以恢复到自由活动的状态。

 

但是整个外形的恢复,包括整个患肢功能的恢复,需要更长久的时间。假体植入术后3个月之内,建议患肢不要过多的进行上抬活动。如果选择自体皮瓣的移植,在术后半年之内建议患者不要进行咳嗽或者增高腹压的活动,要穿减压的张力裤来减少腹压的增高等。不同的术式恢复时间不同。

 

乳房再造手术方法

乳房再造就是对人体乳房的重新建造,通过手术方式,帮助失去乳房的人们再造一个新的乳房。乳房缺失以及乳房畸形严重,都可以实施乳房再造术来新造乳房,改善胸部形态。


乳房再造的方法主要包括假体置入、自体组织移植以及自体组织联合假体移植3种方法。假体再造:手术方法简单,适用于局部有良好软组织覆盖,不愿意损失身体其他部位自体组织的患者。其方法是将充有硅胶、硅凝胶或盐水的假体置于乳房切除后的皮瓣下或胸大肌下。如果乳房切除后,局部组织不能提供足够的腔隙容纳假体,可先置入皮肤扩张器,术后定期注水,待形成足够的腔隙后,再将扩张器更换为乳房假体。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