妊娠疤痕修复怎样修复?妊娠纹怎么去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2/04 15:38

越来越多的人们注重皮肤美白,漂亮的颜值是每个人都想拥有的,女人当妈妈了是件非常让人高兴的事,但是在高兴之余也有一定的烦恼,那就是在腹部留下了难看的皱纹,那么妊娠疤痕修复怎样修复?


肌肤


妊娠疤痕修复怎样修复?

目前可以到正规的医院做妊娠纹疤痕去除手术,当前治疗效果比较好,而且比较彻底的方法就是激光祛除妊娠纹和疤痕,去除彻底而且效果不反弹。

1、激光磨削:这种方法治疗后不出血,恢复也相对要快一些。目前激光磨削常用的有高能脉冲CO2激光和脉冲铒激光,

2、超高频:是通过超高热将病损组织气化。优点:术野清晰,治疗分层效果好;缺点是,治疗后有一创面结痂脱痂期,在此期间要注意创面的保护。适用于各种疤痕,主要是增生性疤痕。

3、药物:主要是采用某些腐蚀性“药物”以破坏疤痕局部,再辅以抗炎生肌类药物以促进愈合。该方法操作要求高,修复慢;如操作不慎易产生新的疤痕。

4、智能科技复合彩光系统能够有效的刺激胶原蛋白增生填补凹陷的疤痕,淡化疤痕色素;

5、智能韩国注射填充术,针对凹陷较深的部位,取自体脂肪提纯、胶原蛋白等填充剂进行填充,将凹陷性疤痕填充至与正常皮肤齐平。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