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打透明质酸会有什么危害吗?打了透明质酸鼻子会肿几天?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2/03 20:49

大家应该都听过透明质酸这个词,因为在如今这个时代里,透明质酸是一种新型的注射型针剂,它运用的范围十分广泛,能够用来除皱,填充面部轮廓,可以美白等等,那么,鼻子打透明质酸会有什么危害吗?


鼻子


1、鼻子打透明质酸会有什么危害吗?

透明质酸隆鼻的危害之一注射过程中,如果注射的透明质酸不均匀,在受术者的皮下出现结节,导致皮肤颜色发生变化,又或者是注射位置太浅,导致皮肤变色。所以透明质酸注射隆鼻在的副作用同样不容忽视。

透明质酸隆鼻的危害之二是因为透明质酸属于液体,液体可以渗透进皮肤组织的间隙,注射后想要再取出来,难度是非常大的。因此,在注射过程中如果不慎出现了不好的现象,怎么把它取出就成为一件非常棘手的事了。

透明质酸隆鼻的危害之三就是手术鼻部皮肤会出现红肿和破溃。不过这种现象要恢复,也是非常容易的。手术者不必过于担忧。但是,较好是在手术后,做好皮肤清结,避免受到污垢、细菌等伤害。透明质酸隆鼻的危害之四就是透明质酸注射隆鼻效果并不持久。这是较大的缺点了。而且手术之后,鼻子的形状并不是完全固定的。时间长了,透明质酸的作用会逐渐被吸收,失去隆鼻效果。

2、打了透明质酸鼻子会肿几天?

打了透明质酸治疗后1-2小时内出现肿胀,在透明质酸治疗后24小时左右出现肿胀高峰,这是透明质酸隆鼻第 *一日难看的,透明质酸治疗后3天后肿胀开始缓慢消退,一般来说完全消肿需要1周左右,如果透明质酸治疗不当需要半个多月的时间才能完全清除,尤其是美容爱好者为隆鼻注射透明质酸,一般在透明质酸打完后一周内,记得不要按压、揉、压透明质酸打完的部分。

3、透明质酸隆鼻维持时间?

透明质酸隆鼻手术的效果维持时间是在6个月到5年左右的。具体的维持时间是要根据透明质酸的品牌以及型号来确定的,普通的可以维持6~12个月左右的时间的,而质量较好的可以维持5年左右。不过这种维持时间也要根据后期的护理保养情况来确定的,在做完透明质酸隆鼻手术之后一定不能受到剧烈的碰撞,千万不能去做蒸桑拿或者是泡温泉,不然会影响到透明质酸隆鼻的维持时间。术后恢复前期不能挤压以及碰触隆鼻的部位,等伤口部位自然恢复。

以上就是“鼻子打透明质酸会有什么危害吗?打了透明质酸鼻子会肿几天?”的相关事宜,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大家还有什么疑惑,都可以来咨询我们。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